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其他 > >  正文
暴雪再次跳票《魔兽世界》Beta测试推迟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23 11:37 新浪游戏

  美国时间12月22日,暴雪宣布推迟WOW的Beta测试,以下为公告的内容译文:

  在过去的几个星期,我们明显的发现WOW的beta测试是无法在2003年第四季度开始了。开发队伍正在非常辛苦的测试Alaha版本,所以我们估计Beta测试只能在2004年初进行了。

  我们是制作最好的游戏,开发人员也正在为公开Beta测试加入一个重要的部分.这也意味着我们目前还没有准备好发布一个正式的产品或是其它的游戏组成部分。比起在一个特定的日子勉强发布一个不完整的产品,我们宁愿选择推迟日期将游戏制作完善再开始Beta测试。

  关于Beta测试的公告及游戏进一步的相关资料将在最近公布,我们建议您经常到我们的官方网站www.blizzard.com/wow来查看相关的更新,谢谢您继续支持我们,也感谢您的耐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魔兽世界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专题:关注中国的《魔兽世界》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最新前瞻及最新截图放出 (2003-12-22 13:56)
Gen Con大展《魔兽世界》设定图放出 (2003-12-18 14:36)
暴雪《魔兽世界》参展美国GenCon大展 (2003-12-15 14:45)
《魔兽世界》预览评论和最新截图放出 (2003-12-15 12:50)
暴雪网游大作《魔兽世界》地下城揭密 (2003-12-12 13:30)
《魔兽世界》地下城截图及介绍放出 (2003-12-10 16:21)
《魔兽世界》鬼魂怪物最新截图放出 (2003-12-08 14:54)
《魔兽世界》圣骑士和盗贼的技能介绍 (2003-12-05 12: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