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中韩在线游戏商对垒 战火烧至纳斯达克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23 10:30 eNet硅谷动力

  唐千编译

  【eNews消息】据韩国媒体日前报道,预计中韩两国在线游戏供应商将在美国纳斯达克开始上演竞争的新戏。

  韩国第二大在线游戏开发商Webzen,由于12月16日在纳市的上市而募集了9720万美
元资金。中国的游戏开发商盛大网络也已经提交申请,明年要在纳市发行初始股,并且希望募集3亿美元。

  Hyundai Investment & Securities的分析师Han Ik-hee说:“盛大的上市将在纳市激发这两个公司之间激烈的竞争,哪一个更能够吸引投资者,这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事情。”

  两个公司上市的目的是同样的,即扩大投资者对它们的了解并且也为了募集资金。但据Han Ik-hee称,它们的长期目标是不同的。Webzen和它的本地竞争者即当地领头羊NCSoft一样,在寻求收入的新来源,设法在美国获得收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纳斯达克,游戏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盛大计划明年初在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2003-12-03 09:21)
分析:盛大纳斯达克上市仍面临两大阻力 (2003-11-24 10:22)
上市不易 盛大不确定登陆纳斯达克具体时间 (2003-11-13 11:26)
盛大计划明年在纳斯达克上市 高盛负责“操办” (2003-11-13 10:00)
盛大明年在纳斯达克上市 目标市值10亿美元 (2003-11-11 12: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