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厂商新闻 > > 传奇世界 >>  正文
《传世》网游精英赛落幕 四川英豪荣登冠军宝座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22 17:38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上海盛大的最新官方消息:

  “互联星空—传奇世界”网游精英赛全国至尊决战于12月21日在上海辉煌开战。经过为期49天浴血奋战,广州、杭州、成都、南京、西安、武汉、长沙等百余座城市的激烈选拔,以及7省的省会决战,华南、华东、华中、西南、西北五大主力区精彩对碰,“天地良缘”、“乾坤宝马”、“三英雄传说”三项目的严格选拔,自全国31省十万《传奇世界》网游
精英中决出的共计93位传世豪杰齐聚上海远东金融贸易中心—陆家嘴区的上海信息大楼,为争夺《传奇世界》第一的至高荣誉与超过百万总值的惊人巨奖展开巅峰决战。

  12月21日上午9时,选手们纷纷抵达了比赛现场。10点比赛正式打响后,百位选手便如同下山的猛虎,脱僵的骏马冲入最后的浴血奋战。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他们面临“千骑闯关”、“群龙争霸”、“夺宝奇兵”、“格斗之王”四个项目的轮番选拔。与此同时,现场主持人的即时点评战况,劲暴热舞秀,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拔升。“游戏东西”的著名主持人王燕的到场,更是在现场数百名观众中引起了一阵轰动!而盛大网络总裁陈天桥先生与互联星空总经理叶利生先生也特地在百忙之中来到比赛现场,向选手们送去最为真挚的祝福。

  经过一天的鏖战,四川队终于成功地突破了四道挑战,成功登顶,一举夺得了奥迪A6的超级巨奖与传世之王的无上荣誉!而天津队、辽宁队,分获本次大赛的二、三名。轰轰烈烈的“互联星空—传奇世界”网游精英赛至此已经画上了一个圆满地句号,而连绵万里的《传奇世界》风云,则正在火热地继续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大赛精彩图片请点击浏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传奇世界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相关报道
《传世》英豪决战 四川荣登全国冠军 (2003-12-22 14:11)
《传奇世界》圣诞万礼寻情夜即将登场 (2003-12-19 18:45)
《传世》百强应运而生 全国决战万众瞩目 (2003-12-19 15:54)
《传奇世界》圣诞激情PARTY夜将举办 (2003-12-19 12:34)
《传世》巅峰决战周日上海激情演绎 (2003-12-18 16:13)
《传奇世界》再起风云 盛大与MTV共创音乐新世纪 (2003-12-17 17:46)
圣诞校园行《传世》推出玄铁神兵网吧武器升级赛 (2003-12-17 15:56)
巅峰决战将展开《传世》大赛组委会紧张统计结果 (2003-12-16 16: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