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索尼临时叫停 上海PS2首发延期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20 21:4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12月20日上海讯(通讯员 RAGEFALL)   原定于今日在上海各大蜂星通讯专卖店首发的索尼PS2游戏机宣布延期发售,原因不明。

  在得知该消息后,记者迅速致电上海蜂星通讯,但只得到对方公关部负责人不在的答复,而当记者赶至上海蜂星通讯数家门店询问时,营业员对PS2发售毫无所知。

  随后记者致电PS2软件供应商中青旅创格及晶合时代,询问PS2软件延期发售情况,但对方也都语焉不详。不过据晶合上海办事处杨经理透露,索尼这次PS2延期发售事出突然。按照原定12月20日的首发计划要求,主机和游戏软件必须在12月19日下午四点前送至各大首发点。而当相关的软件准备于12月19日下午二点送出时,突然接到通知叫停。据了解,这次两大软件供应商都对PS2游戏软件相当重视,包装运输准备早已完成,并对所有人员进行了数次培训,所以索尼此举相当令人费解。

  新浪记者将密切关注事件的进行,并将于第一时间进行报道。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