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正文
广州·索尼PS2上市受阻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20 17:4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12月20日广州讯(通讯员:F.C.周昭健)  今天,索尼PS2的首发延迟。记者走访多家索尼专卖店均未见PS2的踪影,而PS2的广州旗舰店也毫无动静,宣称正在装修当中。

  记者一早来到原定举行PS2首发活动的中华广场,却发现现场连索尼的展台也没搭起,于是记者马上直奔中华广场内的索尼专卖店,却发觉店内并未摆出PS2。记者问起PS2的有关情况,店员只是含糊的表示PS2未到货,也许在圣诞节左右会有,但具体情况不清楚。

  随后,记者赶到PS2广州旗舰店所在的太平洋电脑城,发现索尼昨天在电脑城布置的展台和挂在墙上的PS2宣传横幅都被拆除了,现场是另一个厂商正在做活动。而进到PS2的广州旗舰店内时记者被告知店面仍在装修,另外位于太平洋电脑城四楼的PS2体验区情况也是一样——“仍在装修当中”成为没有举行首发式的唯一解释。

  记者接着来到太平洋电脑城二楼的索尼专卖店,店长告诉记者,PS2由于软件问题在全国都延期上市了,而具体什么时候可以上市则不确定,不过这个星期之内在广州应该是不可能的了。而当记者提出是否可以接受预定的时候,店长表示可以,但是仍然一再强调他们确实是不知道PS2的上市时间,要记者做好心理准备。如果预定,需要先收取主机价格的10%,即200元,不过不会有任何礼品赠送,最多只是买配件的时候可以给予9.5折的优惠。

  而对于之前所谓的“软件问题”,面对记者的一再追问,店长只是闪烁其辞,表示是由于中国版引出了问题。而当记者直接问到是否主机在读取中国版软件时出现技术问题的时候,店长却一改口风,肯定地说并不是主机有缺陷。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专题:PS2登陆中国之动力与阻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