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 传奇三 >>  正文
光通总经理杨京在“传奇之父来到中国”发布会上的致辞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8 21:27 新浪游戏

  几个小时前,我接到电话,朴先生告诉我由于ACTOZ的反对,他这次将不能来中国。

  我们对此很遗憾,但是无论如何,我们都知道,朴先生是ACTOZ的创始人之一,ACTOZ也占有WEMADE40%的股份,WEMADE和ACTOZ还有许多未了的事情,ACTOZ的意见朴先生不能不充分的考虑。

  不管怎么说,ACTOZ和WEMADE我认为是一家人,最现实的,就是盛大分给ACTOZ的拖欠的款项,至今ACTOZ还没有分给WEMADE。因此,对这些,我和光通都十分理解。

  光通组织这次“传奇之父来中国”,是光通和WEMADE共同创意的年底的一次大型活动,刚才崔理事也谈到了我们对这次活动的重视。

  这次中国之行,朴先生如果来了,大家很清楚,哪个是正版传奇,哪个是盗版,哪个是旧版传奇。对这一点,我们这样想,别人也会这么想。所以,今天先生不能来了。我们也在这里变得十分的尴尬,这是一个事实。十分抱歉,让大家远道而来,却空欢喜一场,我谨代表光通向大家致谦。

  从崔先生的发言,大家可以看到,光通与WEMADE一直合作非常愉快,朴先生这次不能来中国,并不会影响光通与WEMADE一系列不断深入推进的合作进程。朴先生此次不能成行,但我相信,最终谁也挡不住他来中国和大家相聚。最后,我感谢崔理事在他的讲话中对光通公司这个团队的认可和赞许。大家也看到,传奇系列的开发,将会给我们广大的玩家在2004年带来更多精彩的内容,让我们共同期盼这一天的到来。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传奇之父”来到中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