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 传奇三 >>  正文
传奇之父中国之行临时生变 光通WEMADE合作照常进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8 21:20 新浪游戏慕容

新浪游戏12月18日上海讯   可能是意外,今天下午在上海举行的“传奇之父来到中国”新闻发布会失去了主角。由于ACTOZ公司的反对,有“《传奇》之父”美誉的朴焕镐——WEMADE公司CEO——在发布会召开前几小时告知光通公司,他无法出席这次活动。




崔淇哲:很抱歉,朴先生来不了了
光通总经理杨京致辞
IPARK中国首席代表丁钢致辞

  今天的发布会由光通娱乐与韩国WEMADE公司共同举办,在计划中,双方将宣布了彼此更为深入合作的计划,以及正式发布《传奇3》的最新版本。而更引人注目的是,朴焕镐将在这次的发布会上与中国业内同仁见面——尽管WEMADE是最早与中国游戏产业进行合作的韩国公司之一,但在过去的两年中,朴氏还从未来过中国。

  活动于下午3:15在上海正大综艺的演播大厅开始举行,完全开放的环境,使这场发布会更像一常精彩的演出。在一段充满韩国特色的热场街舞表演之后,上海IPARK首席代表丁钢率先致辞,他在讲话中称赞光通与WEMADE的合作是“中韩游戏产业合作的典范”。



通向会场的“传奇大道”
中国玩家送给朴焕镐的礼物

  接着WEMADE公司驻上海首席代表崔淇哲带领《传奇》系列游戏的开发团队成员来到台上,而戏剧化的情节随后出现。

  身着一身唐装的崔淇哲用“抱歉”这个字眼开始了他的讲话。他说:“今天的发布会主题是‘传奇之父’来到中国,原本是由WEMADE公司的CEO朴焕镐亲临现场,与诸位记者朋友共叙《传奇3》明年的美好蓝图,但我现在不得不抱歉的告诉大家,朴社长因为需要处理本公司与ACTOZ公司以及盛大之间的一些问题不能离开公司。对此,我代表朴社长向大家表示深切的歉意。”

  崔淇哲的讲话立即在现场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而随后光通总经理杨京的致辞则继续证明这是一个突发事件——他没有采用了原先拟好的发言稿,而是改为即兴讲话。




烟雾中的热场街舞
《传奇3》真人秀之一
《传奇3》真人秀之二

  杨京提到,他是在几个小时前刚刚通过电话得知这一消息的,而此次朴焕镐缺席的直接原因是韩国ACTOZ公司的反对。在表示遗憾的同时,他强调这次的事件“不会影响光通与WEMADE一系列不断深入、推进的合作进程”。

  此后发布会重新进入正常的轨道,在一幕富于创意的《传奇3》舞台剧之后,来自韩国的开发人员向在场观众演示了《传奇3》的最新版本《恶魔的幻影》。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传奇之父”来到中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