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厂商新闻 > >  正文
未毕业先做游戏 方正育乐在北京设立游戏教研基地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8 11:32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方正育乐的最新官方消息:

  方正育乐继在上海与新阳美术合作设立大型数码动画制作基地之后,预计于今年年底在北京设立另一个大型教研中心。中心地点将设在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内,主要目的是进行网络游戏设计研发研究以及学生毕业实习等。目前教研中心的技术顾问主要由前Sierra 在线副总裁HARVEY(模拟城市开发顾问)、日本VATAN游戏情报学院主任教师尾泽直志(赛尔达
制作者)等数名国际著名游戏制作人担任,同时有目标软件、风雷时代等多家国产游戏制作公司配合。

  目前 “风雷时代”已将其后续网络游戏的研发工作导入方正育乐的北方教研中心,以便配合方正育乐的游戏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另外方正育乐全体师生还在进行全三维多视角网络游戏创作,预计2004年5月demo版可以初见成效,并希望可以达到《天堂2》的水平,从而检验目前游戏教育的水平,共享教研成果,这样中国第一个以游戏开发和教育为主的研究中心成立了。方正育乐长期开展的游戏设计教育,一直以产学结合为教育的核心精神,并联合国际资源支持教育的产业化进程。

  2003年9月方正育乐与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合作开办的中国第一个游戏设计的学历专业后,不断收到来自各方的咨询和报名需求。随着2004年的招生工作开始,介绍一下具体报名方法。游戏设计专业主要分两次招生阶段,艺术类(游戏美术设计)在3月份提前考试,理工类(游戏程序设计)则参加6月高考,成绩合格者将可以进入游戏设计专业学习,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欢迎志在游戏行业发展的广大学生报考,同时也希望游戏制作厂商献计献策支援游戏教研中心,为培养中国的游戏设计人才贡献一份力量!

  报名与合作咨询电话010-82888088/68/58。

  或EMAIL:zhaosheng@foundereec.com.cn

  网址请登陆:http://games.sina.com.cn/c/fz/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方正育乐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设计大师再度来访 方正育乐继续引导游戏教育 (2003-12-02 16:47)
台湾动画大师将到方正育乐公司指导教学并演讲 (2003-11-22 18:38)
方正育乐南师大美术学院互动艺术培训班二期开始招生 (2003-11-17 18:11)
方正育乐与风雷CIA扩大结盟 (2003-11-05 13:44)
方正育乐联手风雷时代创办游戏教育 (2003-10-31 23:39)
北京方正育乐游戏设计培训班即将开课 (2003-09-03 14:43)
方正育乐、台湾风雷联手合作 打造游戏教育未来 (2003-09-02 12:20)
加拿大CIA高科技互动艺术学院与方正育乐公司正式合作 (2003-08-21 17: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