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PS2游戏机火爆登场 网络预售已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7 14: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SONY公司近日在京宣布风靡全球的PS2游戏机将于12月20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对于中国大众玩家来说,无疑是个可喜的消息。


图为索尼PS2

  数码梦工厂为了配合PS2在12月20日的上市活动,12月9日至12月20日正式开始PS2的网上预售的活动,在预售期间凡订购PS2的所有顾客将得到惊喜礼品。

  此次SONY公司将PS2定位为家庭娱乐综合系统,无疑是想将PS2引进中国家庭,通过这台家庭娱乐终端享受丰富影音效果搭载的虚拟现实体验,在中国首先倡导游戏娱乐的新概念。

  PS2娱乐终端的正式登陆不但解决了先前产品售后服务问题,更会带动萌发的中国游戏市场。与PS2主机及相关配件上市的还有两款正版中文游戏软件《捉猴啦2》和《古堡迷踪》,SONY官方并称此类正版中文游戏软件将以每月两至三款的速度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这就意味着在很短的时间,正版游戏的软件魅力将大大的超过盗版。

  详情参见:www.soit.com.cn或拨打免费电话:800-810-0744了解详情。

  在今后推广索尼PS2游戏文化的旅程中,数码梦工厂会始终为每位忠实热爱PS2游戏的会员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PS2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专题:索尼及任天堂游戏主机今年底进入中国
 相关报道
PS2大陆版上市在即 上海最大电玩店被查封 (2003-12-16 14:06)
索尼中国圈地 依靠PS2加入游戏争夺战 (2003-12-16 10:07)
SCEA总裁访谈:PS2主机仍处青年时期 (2003-12-12 13:15)
高价难求:行货PS2游戏机及配件价格一览 (2003-12-11 17:31)
AOL初尝网游蛋糕 与索尼PS2任天堂GC同分享 (2003-12-11 12:04)
中国版PS2开始预售 水货机提前兼容行货? (2003-12-11 11:43)
PS2开始在梦工场预售 索尼会员将获赠游戏 (2003-12-11 11:09)
PS2这样走进中国——中青旅创格总经理刘乃发专访 (2003-12-10 21: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