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产业数据 > 正文
调查显示六成玩家虚拟财产经常被盗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7 11:3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侯磊) 12月15日,瑞星公司和网游网联合发布了中国第一份针对网络游戏安全的调查报告。

  该报告显示,61%玩家的虚拟物品与装备经常被盗,目前网络游戏的安全问题主要就是游戏盗号问题。而目前我国法律在“虚拟财产”方面还没有明确立法,因此最近几起类似纠纷的处理结果都很难让玩家满意。

  瑞星技术专家分析并指出,目前网络游戏的安全隐患主要分为外挂、封包、虚拟物品复制、入侵服务器、窃取数据库资料、木马和一些其他情况。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只要合理利用杀毒软件和个人防火墙,进行正确的设置就基本可以从客户端防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虚拟财产 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网络虚拟财产应当如何处理?

 相关报道
综述:“虚拟财产”在法律真空中遗失 (2003-12-15 13:48)
网警:“网络小偷”好捉不好办 (2003-12-15 11:07)
网络“虚拟财产”有价 虚拟并现实着 (2003-12-15 10:28)
“网财”丢失维权遇尴尬 厂商公安都不管 (2003-12-09 10:07)
虚拟财产经常丢失 厂商欲建“防盗墙” (2003-12-04 14:37)
网友评论:虚拟财产究竟能否被法律保护? (2003-12-03 14:27)
网友评论:虚拟财产×现实=泡沫幻影 (2003-12-03 13:40)
网络游戏的消费行为建立与虚拟财产保全 (2003-11-24 15: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