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招聘求职 > >  正文
北京追月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诚聘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7 11:25 新浪游戏

  你是否早已厌倦了接连不断袭来的“韩流”?你是否早已为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浩瀚文明史总被他人利用而感到忿忿不平?中国人需要中国人自己的网络游戏,中国的网络游戏史要由中国人自己来书写!

  2003年的秋天,在和风的轻拂下,沐浴着金色的阳光,一群胸怀这样的志向的年轻人聚首京城,在京西阜成门的一隅,开始了运用自己的智慧,打造属于自己、更属于中国的
未来游戏世界的人生历程。这就是我们:年轻、富有朝气却又不缺乏经验的北京追月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全体同仁。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唯吾德馨。”刘禹锡的一首《陋室铭》正是我们对待事业、对待人生的态度的真实写照。我们渴望拥有舒适的生活空间,但那不是人生的最终目标;我们渴望拥有优越的工作环境,但那不是我们的最终追求;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用年轻人特有的劲头结合团队的智慧,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游戏品牌才是我们永恒的信念!

  在月色撩人的夜晚,有一只正在展翅飞向月亮的幼鸟,它不畏艰险,翱翔于天际,它,就是我们追月人放飞的希望。

  现诚邀如下成员加盟,让我们共同谱写中国国产网络游戏的历史:

  游戏程序员(若干)

  1,计算机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热爱网络游戏,对游戏编程有浓厚的兴趣

  3,精通C/C++开发语言,熟练VC++开发环境

  4,精通使用Socket库进行网络编程

  5,基于TCP/IP协议的网络编程

  6,有规范化编程的概念,强烈的团队意识。

  7,优先考虑开发过网络游戏服务器端的人员。

  有意者请发简历至:

  E-Mail: coollofty@qq.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甲41号富成大厦303室

  邮编:100037

  北京追月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凌易中(先生收)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