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招聘求职 > >  正文
游戏橘子招募人才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7 11:23 新浪游戏

  公司网站:http://www.gamania.com

  北京游戏橘子数位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资方游戏橘子数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台湾地区是一家从事线上游戏软件的开发、代理、发行和运营的公司。在这个阶段,我们已经开始将建构多年的经验与力量向亚洲其它地区扩散,目前已经在日本、韩国、北美及中国香港地区等地与当地行业领先的业者合作建立分公司,未来的gamania将以亚洲最大的跨平台游戏发
行商的目标努力,迅速成长为一家全球化的公司。

  文化理念:Gamania这新字的起源来自于Game&Mania两字的合拼,这个新字的意思为“喜爱游戏的狂热份子”。完全反映了Gamania的企业精神与文化。而Gamania的前两个音节“Ga-Ma”发音与闽南语“橘子”同音,所以我们的LOGO以一个快乐奔跑的橘子为图像。且橘子的英文为tangerine,又称mandarin orange,意即“东亚的橘子”。相较于美国游戏重镇-加州-同为柳丁(orange)的产地,Gamania勉励自己成为东方游戏的原力,以我们对游戏高度的狂热,相信我们所创造的虚拟世界,将带给所有的人们欢乐。

  特色专长:

  (1)研发力量支持-完整的游戏开发引擎; (2)机房管理技术-高科技的工程能力;(3)线上经营能力-全新革命的游戏经营模式; (4)超大频宽架构-畅通无阻的高速公路; (5)数字通路部署-最先进的信息流架构; (6)客户服务支持-强大的经营后援 ;(7)电子商务能力-多资源汇集的平台; (8)媒体行销整合-Gamania.com.cn ;(9)跨国营运能力-整体亚太市场的行销; (10)数字管理架构-永不离线的智能型办公环境; (11)研发题材支持-创造庞大的商品商机、快乐的生活体验!

  以下职位期待您的加入:

  一、产品经理1名

  工作所在地:北京市

  供职部门:行销部

  工作职责:市场调查分析、企划策略拟定、企业策略执行及执行结果分析;

  具备条件:

  1.专科以上学历,25至30岁,男女生兼可;

  2.热爱游戏产业,并有一定的认知力;

  3.写作、分析、企划、沟通、协调为基础能力;

  4.具有敏锐的行销及市场观念;

  5.能接受新观念且能自我创新;

  6.有广告公司企划策略拟定经验及市场运作相关经验;

  7.有网络游戏运作、中国地区市场运作、经验者尤佳;

  二、产品行销企划

  工作所在地:北京市

  供职部门:行销部

  工作职责:市场调查分析、企划案拟定、企划案执行及执行结果分析、市场推广执行、媒体宣传执行

  具备条件:

  8.专科以上学历,22至30岁,男女生兼可;

  9.热爱游戏产业,并有一定的认知力;

  10.写作、分析、企划、沟通、协调为基础能力,可以撰写企划案。

  11.具有敏锐的行销及市场观念;

  12.能接受新观念且能自我创新,个性活泼开朗, 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

  13.有中国市场运作相关经验及广告公司企划案拟定经验;

  14.有网络游戏中国地区行业背景者尤佳;

  欢迎有意愿加入游戏橘子的朋友们与我们联络,请将履历表以Email方式寄至chinahr@gamania.com.cn,条件符合者,我们会与您联络并邀约面谈时间。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