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 天堂Ⅱ >>  正文
新浪正式代理《天堂II》 明年4月可望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6 20:57 新浪游戏慕容

新浪游戏12月16日北京讯   今天下午,全球领先的中文媒体与网络服务公司新浪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在国内正式代理《天堂II》。另据会上透露,该游戏可望于明年4月开始公测。




新浪首席运营官林欣禾
新浪乐谷执行副总裁杨震
新浪乐谷首席执行顾问裴锡铉

  发布会于下午2:30开始。新浪首席运营官林欣禾先生首先致辞。他在讲话中强调,新浪与NC SOFT均相当看好《天堂II》在未来中国大陆地区的市场前景,双方将通过整合资金、品牌、用户资源和营销能力等四大优势资源,推动该产品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




英特尔亚太区中国解决方案事业部战略合作经理范磊
联想商用事业部总监曾强
Nvidia中国区技术市场经理邓培智

  随后,新浪乐谷执行副总裁杨震先生致辞。他表示《天堂II》是一款划时代的网络游戏,它在技术、画面、任务设定、职业的多面性等方面均大幅度领先于目前市场上已有产品,它的出现,将给中国玩家带来“好莱坞式”的视觉享受。他还提到,《天堂II》不但将改变国内网络游戏市场的格局,甚至可望带动中国整个IT消费的增长。




中录时空中国市场总监赵清
天堂II策略联盟启动仪式
《天堂II》现场演示

  今天发布会上还举行了“《天堂II》策略联盟”协议的签字仪式。 为了保证《天堂II》的顺利运营,新浪本次邀请INTEL、联想、NVIDIA、中录时空、联通、长城宽带、PHILIPS、微星、七彩虹、金士顿等十余家IT业内知名厂商一起组成“《天堂II》策略联盟”。在发布会上,以上厂商均派代表出席,他们一致表示将通过密切合作,推动《天堂II》在中国的推广。

  在发布会后,杨震表示:“如果汉化工作顺利,《天堂II》将于明年第一季度进行内测;在一、二季度之间——更具体的说是4月——进行公测。”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产品发布会12月16日在京隆重举行 (2003-12-11 23:34)
超人气网游《天堂II》发行漫画小说 (2003-12-09 14:32)
韩国NCSOFT将切断《天堂II》海外接入IP (2003-12-07 05:52)
国内各大游戏专业媒体恭喜新浪代理《天堂II》 (2003-12-04 17:43)
世界顶级网游《天堂II》官方网站今日开通 (2003-11-28 15:26)
新浪宣布正式代理顶级网游《天堂II》 (2003-11-28 10: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