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唯晶全力打造网游《天方夜谭》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6 18:3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12月16日北京讯   曾经成功推出单机版游戏《圣女之歌》系列的唯晶科技公司今天召开小型发布会,透露了其进军网游的首款力作——正在研发之中的《天方夜谭》。

  据了解,这款名为《天方夜谭》的网络游戏已经研发了一年左右时间,目前已经完成了50%,预计明年3月将会在大陆率先内测。




唯晶公司总经理林立
上海唯晶公司总经理詹承翰
游戏人物造型

  顾名思义,这是一款以东方古老神话传说为背景的Q版网络RPG游戏,从现场演示看来,游戏采用了2D画面加3D人物实时渲染。画面质量很高,音乐、场景、道具等细节都处理得很有特色。

  唯晶上海公司的总经理詹乘翰先生介绍说,为了使《天方夜谭》能够不同于一般的产品,唯晶公司作了多方面的冒险和探索。首先这款游戏的地图之大是空前的,开发小组萃取了东方神话中的精髓,制作了横跨亚、非、欧三个大陆的地图,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在不同的地域文化范畴内感受不同的情节。

  另外,《天方夜谭》游戏本身虽为2D画面,但是考虑到目前国内玩家对3D游戏的认可程度,开发小组将人物造型设定为3D实时渲染,任何服装、道具或者武器的更换都会即时地体现在游戏场景中。并且游戏中角色的造型可以根据玩家喜好更换,造型数量可以达到8000种之多。

  同时,詹承翰经理着重强调了这款游戏的一大冒险——部分NPC将由真人扮演。他详细介绍说,由真人控制、扮演的NPC可以与玩家有更多的互动,并且有可能在规定范畴之内产生一些即兴的情节,这就意味着每一个玩家所遇到的剧情都有可能是独一无二的。而扮演NPC的“演员”队伍则由唯晶公司和运营商共同组建、管理。“因为我们的开发小组要不断应付解决真人NPC所演绎出来的新的剧情,所以必须要紧密参与游戏的运营,这是一个很大的冒险,我们希望能够找到认同这个理念的运营商来共同完成这个创意。”

  众所周知,唯晶科技是华语地区最先取得索尼PS2授权开发资格的开发商,所以今天唯晶方面也表示,有可能推出在PS2平台上运行的《天方夜谭》,但是具体还要看PS2的网络架设而定。

  同时,唯晶方面还透露,目前他们已经有了很周详的准备,推出一款全中文开发的PS2游戏,“绝对是第一款面世的中文PS2游戏”,詹承翰略带神秘地表示,“今天不方便多讲,我们将择日另开发布会来宣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天方夜谭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