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  正文
创驰生变——核心运营团队集体撤退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5 23:57 新浪游戏慕容

新浪游戏12月15日讯   今天,本站收到来自上海创驰软件公司运营团队的声明,全文如下:

  由于创驰公司股东资金方面出现问题对我们运营团队承诺的后续资金迟迟未能到位,并在公司的运营管理上发生分歧,我们运营团队现决定集体撤出创驰公司,从明日开始创驰任何业务与我们运营团队无关 ,现媒体工作移交董事会,有债务的媒体请直接与董事长黄仁强联系,联系方式(略)

                            原创驰运营团队 敬上



创驰原总经理吴浩
创驰董事长黄仁强

  本站随即与当事双方进行了联系。

  运营团队方面,原创驰总经理吴浩表示,如声明中所言,本次矛盾的核心在于资金到位问题和管理理念的分歧。据他介绍,创驰董事会原已许诺在12月上旬之前保证相关市场宣传费用到位,但直至今天资金仍然未能落实,这给运营团队的工作带来无法克服的障碍。于是,他们只好在无奈中选择离开。

  吴浩还提到,本次脱离创驰公司的运营团队人员还包括技术总监、市场总监、客服主管及各部门骨干近10人。

  董事会方面,创驰董事长黄仁强承认该事件确实已经发生,但没有具体解释其中原因,只是表示董事会与原远管理团队在运营思路上有所分歧。他还表示,《神泪》刚刚收费,董事会对这款游戏仍然很有信心,目前正在筹建新的团队继续运营该产品;而新产品《神话》的引进工作,将由于这次的人事变动终止。

  创驰软件成立于2002年8月18日,此后发展一直比较平稳:该公司于去年第四季度开始运营网络游戏《神泪》,日前刚刚拿下版号,并开始收费;近两个月来,他们一直着手于第二款产品《神话》的引进工作,据了解,进展也比较顺利,在本次事件发生前已经临近最后签约。

  创驰投资人黄仁强原来主要从事以进出口贸易为主体的实业经济,而该公司运营团队的主要成员则是国内最早的一批网络游戏玩家——这被认为是该公司的特色之一。在公司成立初期,双方关系相当融洽,黄仁强还曾向媒体表示:“对于创驰软件公司的具体运营事宜我并不如何插手,我对这个团队非常有信心。”

  新浪游戏将继续关注该事件的发展,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神泪》2003-2004祺祥杯广州网吧巡回赛 (2003-12-11 16:40)
幸运灵石初现《神泪》玩家火爆兑换 (2003-12-10 15:48)
《神泪》创驰软件当选理事 立志共创游戏未来 (2003-11-26 16:36)
再现外挂踪迹 《神泪》展开严打 (2003-09-10 12: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