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Travia》摇摆不定 12月大更新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5 16:47 新浪游戏

  ZEMI Interactive开始为旗下游戏《Travia》顺利迎接寒假游戏高峰期而紧锣密鼓做准备。

  今年10月23日开放公开测试的《Travia》,推出到至今,一直承受着“《奇迹MU》仿照版”的舆论压力,以注重游戏画面及打击效果、适度的练级平衡系统来迎合了玩家的兴趣趋向,受到广泛瞩目。

  但最近随着玩家的疯狂快速练级导致整体游戏系统的失衡,濒临崩溃的状态,为此制作公司赶忙投入游戏更新中,却被玩家认为是“向下”更新,引发整体游戏上线指数大幅度下降的现象。

  韩国专门分析游戏上线时间的网站gametrics资料显示,《Travia》在公测初期,因为与一般游戏大同小异及服务器不稳定等玩家判断其平均占有率仅占0.37%,之后上线人数又急剧上升遥身进入排名前10位,但施行更新后又认为是更新“向下”而人数大量减少。

  不知道这次12月份迎接寒假的大规模更新又将会带来何其反响,掉落物品概率下降、经济系统变更、防御概念的变化等大量修改原先游戏内容的举措,会否适应玩家,使其重归游戏中。抓住初期的人气和游戏系统两个要素是《Travia》打翻身仗的关键。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新网游:Travia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