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MU》姊妹版《Travia》23日正式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5 16:42 新浪游戏:ZWLTOP

  由韩国ZEMI Interactive开发,CCR运营的MMORPG网游《Travia》将在10月23日正式公开测试。

  自6月13日首次亮相的《Travia》经过期间4次的内部测试,准备在23号正式步入公测,同时公开沙漠新地图,新怪物和游戏效果等。

  CCR公司代表表示:“《Travia》游戏是由少数的精锐专业人员通过精密的事前准备和集中玩家所关心的游戏系统而制作的MMORPG真髓。开放公测后我们将早日完成游戏的流畅和运营的稳定去努力做好上市前的准备”。

  为了迎接公开测试CCR印刷了大量战士海报向玩家展示,并计划通过网吧加盟和宣传来进行推广工作。《Travia》是受有关部门12禁评定的游戏,随着公开测试的进行和PvP的实现会将为15岁以上玩家申请增设服务器。

  游戏简介

  《Travia》是韩国Zemi Interactive公司的处女作。进入主页从首页背景人物到欣赏截图第一个直觉是:这是MU!角色造型、场景设置简直就是MU的翻版,于是也有周围舆论谴评说《Travia》是《MU》第二代产品,只是别人的模拟品而已。对此,制作商及营运商(由把《疯狂坦克》成功推广发展为韩国国民游戏的CCR公司代理)极力辩解《Travia》从画面上看像当红火爆游戏《MU》,但却拥有着自己独有的世界观、背景、故事情节、游戏冒险等,并非是盲目的随流作品。那么,到底它的魅力何在?又是一款怎样的游戏?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到韩国服务器去体验一番。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新网游:Travia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