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韩国网游《Travia》人物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5 14:40 新浪游戏:ZWLTOP

  战士/Warrior

  战士是力量的象征,而力量的源泉是心脏。拥有健康结实心脏的战士视为高级战士。战士拥有多种职业军。

  骑士:

  归属于王室骑士团,是唯一能在马上装备武器的系列。如想感受华丽的宫廷生活和体验穿着铠甲领着战马驰骋于战场的感觉,骑士是最好的选择。重视社交和礼仪,因此有传骑士的实战力落于其他战士系列。但是,有了极品装备的骑士就判若两人啦,是强中强啊!

  佣兵:

  收钱租赁战斗技术的人,大多是从正规骑士团考试中落榜而沦为佣兵。与其说是战士,他们更像商人和工人,执着于财物。

  悬赏猎人:

  追求赏金的人,出色的悬赏猎人代表伟大业绩的创造者,是铲除恶人的勇士。赏金不仅在巨龙身上,帮助迷路的狗狗或完成老人嘱托的任务也能得到。名声好,但工作性质不容暴露身份,故需要耐力。

  铁匠:

  铁匠也算战士?答案是肯定的,是制造武器的干将。战士不接受既定任务铁匠不给组合物品。

  法师/Mage

  魔法师探求并协调世间原理,有一下系列:

  巫师学者:

  巫师是创造实用性魔法的学者,致力于研究事物的原理和魔法的安全使用。好的巫师咒念随巫师的名字取,但在此时代无真正意义上的巫师学者。

  召唤师:

  魔法安定,力求保障对魔法的品评、效能及安全性,可以创建强大的权利集团。

  魔法学徒:

  单纯魔法的使用者。从学校授魔法课开始诞生的人群。

  咒师:

  自魔法师策划的犯罪现象增多,各个地方出现以巫师学者为中心调查使用不法魔法人员的机构。咒师监视魔法的不法使用现象以及协助犯罪调查。定期从巫师学者中选拔咒师团长。

  妖师:

  如果村庄站着一位老人很有可能是妖师,妖师是专门教会魔法的职业。魔法有很多种,解开长久以来的缠着的诅咒也是妖师所做。

  弓箭手/Archer

  擅长弓法,专用弓箭和投掷武器、暗器者。弓箭手始祖是精灵,追求精神力量,身手敏捷。

  盗贼:

  恶名远洋的盗贼由弓箭手出身的比较多,弓箭手的精神集中力有利于瞬间捕获猎物并抢夺物品,便有一部分弓箭手转变为盗贼。

  突击者:

  森林的追击者,善于肉搏战,适合投入实战。突击部队的精简兵看守的城很难攻溃。

  猎人:

  以弓谋生。从小兔子到巨龙无所不获,能猎到龙的猎人可获“龙之杀手”美称,享受极高的待遇。.

  圣职者/Priest.

  圣职者可以使用治愈系列魔法,讲究“以心治法”,广受尊重。

  修道僧:

  想往神之路或是研究古代神及Travia历史和遗迹者成为修道僧。这种僧侣称为学僧,同巫师学者有着亲密的关系。

  祭师:

  礼节仪式及祭奠的主持者,居住在大祭师院,执行信徒的集合与交流等事项。

  审判者:

  审问言行诡异或长时间失踪再归来的人员,甚至还要审问怪物,是圣职者相当讨厌的一个职业。所以,圣职者中谁得到责难就由谁来当审判者,平时轮流交替。

  冥府妖师:

  专职净化事物,祭师的副业。净化被魔法诅咒的事物或解除人不好的念头,最重要的是消除人心的不安、恐惧等。

  下图是2D的人物设定选图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新网游:Travia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