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大海战Ⅱ >>  正文
中韩首次大海战 成就光荣与梦想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4 00:44 新浪游戏刘姣

新浪游戏12月13日北京讯   今天下午在北京东直门外的520上网服务中心,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中韩《大海战II》舰队赛,这是《大海战II》国际服务器开通后两国玩家舰队的第一次正式比赛。最后中方舰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取得胜利。




队员相互讨论战术
中方舰队长安排战术
整齐划一的新北京舰队队员

  比赛定于下午两点钟开始,但是当记者一点钟到达比赛场地的时候,发现不大的网吧里早已人满为患。代表中方参赛的是新北京舰队,到场的大约50名队员全都统一着装,特别设计定做的黑色制服显得非常职业。

  据这支新北京舰队的一位“上校”介绍,这支玩家舰队完全是由玩家自发组织的,虽然规模不大,但是非常训练有素。队伍内部纪律严明,分工明确,甚至还有自己的一套“军衔等级”,“你看,衣领上有金色五角星的就是高级,三颗位上校,两颗为中校,一颗就是少校”他向我们解释道,“而银色五角星代表的等级稍低,代表小队长、助理还有普通水兵。”

  对于这次比赛,队员们显然是非常重视的,他们中的好多人早在星期四的晚上就来到比赛场地,提前磨合队形,讨论战术,甚至不少人就在网吧里睡了两个晚上一直等到今天正式比赛。

  今天的比赛定为五局三胜制,比赛开始后,中方的阵型显得有些松散,队员们大概还没有调整好状态,既定的战术完全没有发挥出来,很快,前两局比赛以中方落败告终。

  




“三星上校”指导队员作战
不少玩家在围观
万向公司负责人许猛

  连输两局显然对大家的打击都比较大,“舰队长”和几位高级“军官”在一起面色凝重,紧急商讨对策,其间大家的意见并不一致,产生了激烈的争论,但是最后还是要统一思路顾全大局。“舰队长”不断地向队员们强调战术要求,要求队员们听从指挥,并且给大家鼓气。受到鼓舞的队员们也情绪相当饱满,“我们一定能赢!”的喊声振聋发聩。

  果然,第三局比赛中中方舰队的表现有了相当大的改观,阵型一直很整齐,进攻与战术防御都进行得有条不紊,在队员们的一致努力下,终于赢得了这关键的一局。但是立即有队员对韩方的表现提出质疑,认为他们有作弊的嫌疑。一位队员气愤地说:“我们打一发炮弹,他们可以打三发,而且相当密集,船速也快很多,一定有问题!”另一位比较有经验的“上校”向记者解释说:“这种情况一般有两种可能,一是对方舰艇上技术兵超标,要不就是对方使用了外挂。”

  记者于是马上询问在场的万向公司的负责人,主管《大海战》项目的新产品开发部经理许猛告诉记者,《大海战》经过近期的技术升级后,基本上已经可以屏蔽掉所有的外挂,但是由于中方服务器设定了技术兵上限而韩方没有,所以造成了双方的规则有所差池,“不过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终于有了和国外舰队交流的机会。至于结果,赛后我们会根据比赛记录和韩方商讨作出仲裁。”

  




MM玩家
助威团的MM
新北京舰队全家福

  尽管情况对中方不利,但是渐入佳境的队员们都信心十足,表示完全可以用战术克服规则上的不公平。很快,队员们一鼓作气取得了第四局的胜利。就在我方胜利在望的时候,出现了一件令人颇感不悦的事情,在前两局被打得落花流水的韩方舰队不知何故迟迟不肯进入比赛,经过交涉之后又以更换队员为由拖延时间,不过中方队员显然更谙熟“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道理,并未慌张。

  决胜局的比赛异常激烈,队员们不时大声呼喊,彼此提醒周围敌情,而特意前来为自己的GG们加油助威的众多MM们更是可爱地大叫:“怎么还不赢啊?急死我了!”最后,在一片“抓活的!”“俘虏他!”的提议声中,韩方最后一艘航母在我方的包围下升起了白旗,至此,中方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大海战II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海战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大海战Ⅱ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