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群英聚首风云际会 《航海世纪》呼之欲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2 17:50 新浪游戏

  在暗蓝色的海上,海水在欢快地泼溅,我们的心是自由的,我们的思想无边,迢遥的,尽风能吹到、海波起沫的地方,量一量我们的版图,看一看我们的家乡!——三年来的凝望,三年来的期待,在这一刻即将呈现。

  空前华丽的游戏画面,极具真实感的游戏场景,世界第一的水面算法,前后150名的研发人员,2000万的巨资, 1200个日夜的精雕细琢,历史性的宏篇巨作——这,就是万众
期待的《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以其航海题材游戏在业界勿用置疑的地位拥有着强大的号召力,制作商苏州蜗牛电子更是牢牢奠定着其在国内模拟航海游戏方面的权威地位。坐镇拥有2500载灿烂文化的水城苏州,蜗牛公司秉承了城市悠久的文化底蕴,三年来一直在默默无闻地精心打造着这款国产游戏的骄傲之作,持之以恒地向着虚拟游戏世界的丰富性和真实性做着极限的挑战。公司务实的进取作风和低调的市场宣传以及零星的“江湖传闻”,使得蜗牛公司和《航海世纪》在业界愈发神秘,也让人们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古城苏州今天正焕发着勃勃的现代气息,数码娱乐制造基地的端倪已经在美丽的金鸡湖畔初现,《航海世纪》也即将横空出世,向世人撩开其神秘的面纱。

  “数字苏州——蜗牛网络游戏新品发布会”;

  2003年12月20日,苏州;

  各级部委领导,数十位业内精英,一百余家海内外媒体;

  群英聚首风云际会,航海世纪呼之欲出!

  组委会联系方式:

  0512-62526523-20、22

  0512-67173631

  E-mail: lx@snailgame.net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图文:《航海世纪》精彩纷呈之天气变化 (2002-04-16 08:59)
图文:《航海世纪》人物装备之戒指篇 (2002-04-11 14:00)
《航海世纪》人物装备系列介绍之盾牌篇 (2002-04-08 11:00)
《航海世纪》人物装备系列介绍之铠甲篇 (2002-03-30 12:00)
面对凶恶海盗 你需要什么武器呢? (2002-03-27 10:00)
图文:《航海世纪》中的水手武器、钩子及渔具 (2002-03-21 14:00)
图文:《航海世纪》船只装备系列介绍之浆帆系列 (2002-03-11 11:00)
图文:《航海世纪》船只装备系列介绍之重武器篇 (2002-03-04 10: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