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其他 > >  正文
《LUNENTIA》公开征集服务器名称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2 16:38 新浪游戏:ZWLTOP

  MAKKOYA 6日发表,专为女性设计的网络游戏《LUNENTIA》通过主页(www.lunentia.com) 公开征集服务器名称。

  将在11月13日进行公测的《LUNENTIA》

  制作组称“最终检验已结束。在迎接即将开始的公测时期,我们希望能把《LUNENTIA》的最后装点留给一直爱护我们的玩家,即我们向玩家公开征集服务器名称。”

  服务器名称的公开征集是《LUNENTIA》OPEN之日使用的服务器和追加准备的服务器共10个,参与的人可以截止11日在主页公告栏中应征。

  被选中的服务器名称推选者将获得奖品,参与应征的所有人也将获得印有《LUNENTIA》标志的T恤。

  另外,《LUNENTIA》目前正进行名品活动,主页也在公开动影像。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新网游:Lunentia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