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其他 > >  正文
《Lunentia》官方网站消息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2 16:31 新浪游戏:ZWLTOP

  有关增设新服务器的内容变动。

  

  原本预定11月17日增设新服务器的4台服务器,因物品消失问题,角色消失问题,数据BUG修正问题等,预定修正这些许多问题点之后,再决定增设。

  

  之所以是这样,原因在于增设服务器之后,为了防止如上的问题继续发生。

  

  首先,增设1台服务器,先解决游戏内的怪物缺少现象,许多人聚集在商店不能买物品的问题,至少使玩家能在轻松的环境下享受游戏,之前公知的增设4台服务器,预定先修正物品,角色信息出现BUG问题之后进行。

  

  将追加的1台新服务器的服务器名是AquaMarine服务器,将会在18日上午11点开放。

  

  AquaMarine指的是水。就是结合Aqua和Marine的单词,指的是蓝海的绿光。

  

  希望给人带来清爽感觉的AquaMarine服务器里,原本因游戏连接不上等一些问题而郁闷的玩家,希望给他们带来清爽的感觉。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新网游:Lunentia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