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其他 > >  正文
韩《Lunentia》公开精灵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2 16:13 新浪游戏:ZWLTOP

  如果对本新闻及文章想要发表自己的观点,请到参与讨论。

  Makkoya公司开发,Mgame公司运营的网络游戏“Lunentia”在11月13日公开测试的同时,增加新的“精灵系统”和“搭乘物系统”。

  精灵系统就是,可以使用具有进化后的“宠物”系统中火,水,风,大地这四个属性的精灵。获得精灵所带的物品后,可以用适当的方式召唤,一下子就拥有了各种精灵。

  Lunentia开发商说,除了4种基本的精灵以外,还有更多花样很多的精灵。以后使用精灵的攻击,防御,恢复,状态变化等各种游戏打法也都会全面展开。

  在前5次内测中未曾公开船只以外更多其它的搭乘物。这次新公开的搭乘物略有点新奇,即不是很漂亮的“竹马”。搭乘竹马进行小型的战斗,那些Tube模样的“马”会围绕在自己周围移动,这个会使你的防御力和敏捷性以及攻击力数值有所变化。

  在Package游戏中,为了提高游戏乐趣而经常使用的是搭乘物系统,而网络游戏中频度相对少点的也是搭乘物系统。以后还会增加更多新奇的系统。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新网游:Lunentia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