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其他 > >  正文
韩国网游《lunentia》开始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2 15:29 新浪游戏:ZWLTOP

  韩国消息,从13日开始公测的网络游戏《lunentia》展现了超越每个人想象的现状。

  MAKKOYA公司代表洪东熙在14日声明,专为女性玩家而制作的网络游戏《lunentia》,在公测的第一天,即11月13日下午4点(中国时间15点)开始实施公测),达到了同时在线人数1万2000名,甚至有些玩家连接不上游戏,为了满足这些玩家,目前计划原本运营中的4台服务器之外,增设最多12台为止。

  《lunentia》的开发期间大概是2年6个月。

  MAKKOYA方表示:“13日,有一段时间,连接人员挤爆,游戏连接不上,玩家不断地传上意见,因此有些服务器当机了。在8个小时内,lunentia的官方网站的论坛记录了15万页的玩家讨论,这种超越原本想象的状况,令人吃惊”

  因为《lunentia》在线人数超越原本预测,MGAME正在准备增设游戏服务器及主服务器工作。MGAME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目前状况来看,往后将会全部启动12台的服务器。根据周末连接状况程度,首先追加4台服务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新网游:Lunentia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