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  正文
GAMESPY本年度最佳游戏评选活动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2 13:17 阳光娱动

  经常浏览国外专业游戏网站或者经常登陆国外服务器进行联线游戏的玩家一定知道“GAMESPY”的鼎鼎大名。那个绿色特工的形象想必大家都见到过。GAMESPY作为国际上知名的游戏网站以及全球最大的联线平台服务商之一,其权威性不言而喻。

  GAMESPY每年度都将进行名为“玩家选择奖”的游戏评选活动(GAMESPY 2003 GAMERS CHOICE)。而GAMESPY的2003年度玩家选择奖则涵盖了电视游戏和电脑游戏的全部机种和游
戏类型,其中电脑游戏更分为了动作类、策略类、角色扮演类、运动类等几个分类。

  如今2003年度玩家选择奖已经开始投票。而由阳光娱动签约即将发行的《无冬之夜:古城阴影》,《文明III:征服世界》,《灰鹰:邪恶元素之神殿》以及已经发行的《无冬之夜:幽城魔影》均榜上有名。

  对GAMESPY的2003年度玩家选择奖感兴趣的玩家可访问:http://www.gamespy.com/goty2003/fanvote/。玩家可在自己喜爱的游戏类型中找到自己喜爱的游戏并投上珍贵的一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Gamespy公布2002年度游戏排行得主 (2003-01-06 14:29)
GameSpy宣布收购Mplayer?! (2000-12-22 10:00)
GameSpy新版本推出 (1999-07-13 00: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