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  正文
中国版PS2开始预售 水货机提前兼容行货?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1 11:43 Chinabyte

  ChinaByte 12月10日消息(记者 王乐)记者今天从北京华旗资讯公司获悉,索华公司将从12月5日至12月20日在其数码梦工场开始索尼PlayStation 2游戏机的预售,并将在中关村海龙大厦二层开设首家PS2旗舰店。蜂星公司也在进行类似的准备。

  索华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配合索尼公司12月20日的上市举措进行PS2预售。预售工作已于12月5日在索华门店启动,预售开始当天上午在硅谷电脑城的一个数码梦工场定出
了4台,截至目前北京的数个门店已接到近百台预定。该负责人承认,这样的预定量显然没有达到预期,据他分析这和水货近期连续降价,并号称可以读中文游戏盘片有关。据部分业内人士反映,索尼给经销商的利润不高,对其前期销售也会产生一些影响。

  记者随后与一些水货渠道商进行了联系,他们表示,目前PS2水货的最新版本,包括可以直接读取盗版的芯片等全套售价已经下降到1600元,早期型号的价格则更低。一些水货店面的销售人员直接告诉记者,经他们测试,装载直读芯片的水货机可以非常顺利地读取索尼在国内发行的中文游戏。

  一些销售水货的店面表示,中国版的PS2上市以后,也将会出现“直读”芯片,使得其可以读盗版和其他盘片。

  据了解,目前渠道商手中还没有PS2现货,要到正式发售当日索尼才会把货铺到终端。(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专题:索尼及任天堂游戏主机今年底进入中国
 相关报道
PS2开始在梦工场预售 索尼会员将获赠游戏 (2003-12-11 11:09)
就这样携手索尼——中青旅创格总经理刘乃发专访 (2003-12-10 21:37)
PS2要当数字娱乐核心 四大功能抢先体验 (2003-12-10 10:16)
索尼大陆版PS2开始接受预定 各项参数公布 (2003-12-10 09:41)
PS2三款游戏大作 将被搬上电影银幕 (2003-12-09 11:56)
PS2软件中国区销售策略及市场探索 (2003-12-08 18:24)
韩国:PS2动作游戏《DARK CLOUD2》开始销售 (2003-12-08 15:36)
索尼主导PS2渠道 创格看好市场前景 (2003-12-08 14: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