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其他 > >  正文
韩国网游《Mabinogi》作曲演奏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1 10:46 新浪游戏:ZWLTOP

  韩国NEXON公司官方网站的消息表示,他们开发中的网络RPG游戏《Mabinogi》里将会加入可在游戏里自由作曲、演奏音乐的系统。

  该游戏的名字“mabinogi”其实就是吟游诗人演唱的流传自古代欧洲的曲调,因此和其他的网络RPG游戏不同,音乐在这款游戏里占据着非常大的比重。

  负责Mabinogi开发的devCAT-Team小组在开发的初期段阶就对游戏里的音乐部分非常重视,不但划出了专人负责音乐制作,而且还在游戏的策划阶段就方向性地准备了游戏的作曲系统。

  Mabinogi作曲系统的关键为:游戏里收录上个世纪80年代PC风行一时的“MSX”系统,玩家使用BASCI的命令“PLAY”就可以在游戏里自由地作曲演奏。

  玩家作出的乐曲当然可以在游戏里演奏,而其他玩家也可以听到你演奏的乐曲,而且“作曲”还是玩家的一项技能,“作曲”技能低的时候玩家只能演奏简单的音符和旋律,技能提高后就可以在乐谱里加上各种复杂的和音,从而创作出更优美动听的音乐。

  《Mabinogi》将会由2003年5月10日开始在韩国地区进行β测试,到目前为止在其官方网站注册申请测试的玩家已达3万人之多,可见这种卡通风格、可爱型的网络RPG游戏还是受到不少玩家(尤其是女性玩家)的青睐的。

  韩国的一些游戏业界人士认为,NEXON的《Mabinogi》和Grigon Entertainment开发中的《Seal Online》将会为网络RPG游戏带来新一代的“卡通风格渲染画面”热潮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新网游:MABINOGI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