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其他 > >  正文
韩国网游《D·O》的角色设定和职业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0 16:43 新浪游戏:ZWLTOP
New Page 1

职业特征

职业
系列
特征
备注
武士
刀 武士
枪 武士
斧 武士
以强健的体力和力量为基础,擅长做接近战的角色分为使用刀、枪及斧3种系列,体力和力气及技巧是主要能力。
Worrior
刺客
弓 刺客
爪 刺客
匕首 刺客
虽然单纯,但为了除掉对方以最有效的动作展开一击必死武功的杀人专家,力气和技巧、敏捷是主要能力。
Assassin
Thief
道士
剑 道士
扇 道士
掌 道士
作为术师或法师可自由自在地呼风弄雨,但也露出挥剑的勇猛,智力和敏捷技巧是主要能力。
Wizard
僧侣
棒 僧侣
轮 僧侣
锤 僧侣
有挥动棍棒的僧侣,相反地也履行救济被魔鬼迷惑众生的抗魔僧和医治受伤人的医僧角色,智力、体力、技巧是主要能力。
Priest

角色成长

①最初生成角色时就具备初步职业,此阶段是作为学习游戏的阶段叫做学习阶段(tutorial Stage)。

②达到特定级别时具备正式职业,此时才叫做武林人,在职业上开始出现所选择的系列特征,此阶段叫做决定角色阶段(Class Stage)。

③成长到特定级别时,选择正派和邪派,此时开始具有正式所属,虽同样的职业和系列但由所属分成的组织阶段(Organism Stage)。

④虽是同样的所属但由名气可分为正名和臭名,过渡期的名气阶段成为中道。

⑤获得臭名的角色所属改为明教,才开始国家规模的正式所属战争。此阶段叫做民主主义阶段(Nationalism Stage)。

角色能力值和升级

1)1次能力值(Status)
①力气 : 决定角色的物理性攻击力
②技巧 : 有关命中率和速度
③体力 : 有关意味生命力的外功和防御
④智力 : 有关精神攻击力与内功
⑤敏捷 : 有关移动速度、攻击速度、决定性

2)2次能力值
①外功 : 生命
②内功 : 履行特殊攻击/防御时消耗的数值
③活力 : 履行轻功或特殊武功时消耗的数值

3)依据升级的补偿
升级时以补偿获得,可升级1次能力值的能力值分数和修炼武功所必要的武功分数。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新网游:D·O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