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诺基亚N-Gage被用户评为最不受欢迎的小电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0 10:34 新浪科技

  


图为 N-Gage被CNET用户评为最不受欢迎的小电器

  在CNET本年度消费类电器评选中,77%的消费者认为诺基亚N-Gage是最不受欢迎的小电器,而排在二三位的分别是三星Napster MP3随身听(72%)和Sierra Wireless Voq智能手机(71%)。

  诺基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将他们的“N-Gage”游戏手机摆上了柜台。作为任天堂“Gameboy Advance”的假象竞争者,N-Gage在300美元的价位上提供了游戏、MP3、FM收音机和移 动电话功能。尽管看上去很美好,但N-Gage相对的高昂售价和别扭的设计却使它拉开了与GameBoy销量的差距。同时,索尼也准备在2004年推出他们的PlayStation移 动版本,这无疑又是N-Gage的一个强劲对手。

  在CNET的用户投票中,大多数用户认为N-Gage虽然是个很酷的概念,但一些设计上的失误使其不会成为忠实游戏迷的选择。

  附:用户认为N-Gage的优点:游戏电话集一身;支持多玩家蓝牙无线游戏对阵;支持MP3播放和FM收音;带有USB端口。

  用户认为N-Gage缺点:屏幕太小(只有Gameboy的一半大);要取出电池才能换游戏卡;古怪的接听电话方式;游戏卡太贵;没红外线接口。(编译/嵇鲁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N-Gage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诺基亚称确定N-Gage手机是否成功需几年时间 (2003-11-25 14:56)
挑战诺基亚N-GAGE掌机Gametrac登场 (2003-11-21 12:20)
组图:诺基亚3650体验N-Gage手机游戏 (2003-11-19 12:15)
诺基亚着手调查N-Gage游戏被破解事件 (2003-11-14 12:45)
N-Gage游戏惨遭破解 诺基亚的骗局? (2003-11-14 11:30)
诺基亚证实N-Gage游戏保护代码被黑客破解 (2003-11-13 11:14)
诺基亚N-Gage游戏手机代码被黑客破译 (2003-11-12 09:45)
诺基亚再受重挫N-Gage游戏遭破解? (2003-11-11 16: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