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索尼大陆版PS2开始接受预定 各项参数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0 09:41 DisCloser.NET

  作者:断翎

  大家知道,SONY公司Playstation2游戏机将在12月20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4个城市首卖。作为四个首发城市之一的成都,从12月5日起,SONY大陆版PS2各项参数已经公布,并且开始接受预定。


图为卖场打出的PS2接受预定的横幅

  据悉,首批到货成都的PS2大约有1000台左右,这个数量估计远不够需求,为了避免首发日当天出现混乱,PS2成都的各大代理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顾客只需支付200元订金,就可保证在首发当日买到PS2游戏机。

  另外,12月20日成都的首发地点初步定为天府广场的摩尔百盛一楼。

  摩尔百盛、百脑汇电脑城和@世界里的PS2专卖店设计已完成,装修工作也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图为大陆版PS2的各项参数

  目前有关大陆版PS2的各项参数已经公布,为此,特别整理出一个表格,可供大家参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PS2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专题:索尼及任天堂游戏主机今年底进入中国
 相关报道
PS2软件中国区销售策略及市场探索 (2003-12-08 18:24)
索尼主导PS2渠道 创格看好市场前景 (2003-12-08 14:17)
PS2水货在狂售 代理商“反水”最为积极 (2003-12-08 13:03)
PS2卖高价 索尼意图推动游戏销售? (2003-12-08 12:57)
PS2预售活动开始 前100名有神秘礼物 (2003-12-07 02:31)
水货挑战索尼PS2游戏机 反盗版不易 (2003-12-05 10:12)
游戏机市场格局未变 索尼PS2仍居榜首 (2003-12-03 12:05)
PS2面临盗版尴尬 索尼官员剖析市场取舍 (2003-12-03 10: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