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其他 > >  正文
韩国动作武侠网游《D.O》开放人物表情动作功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09 16:19 iPark上海

  韩国消息:CR Space(代表:Jung Chul Hwa)近日发布消息说,该公司正在开发的动作武侠网络游戏D.O中开放表情图案 。




图为:打招呼
图为:方向表现
图为:拱手

  这次升级的表情图案动作有拱手,拾取,离开,打招呼,笑,欢呼,哭,拒绝,方向表现等10多种动作表现。特别是,有几种表情图案表现独特,如‘离开’时可以看到打着盹儿的人物,经常在武侠电影中见到的‘拱手’的打招呼方式也出现了。

  表情图案功能,可以在聊天窗中表示“/打招呼”或将打招呼表情图案储藏到快捷方式指定窗后使用。

  D.O的一位有关人士说“多样的表情图案的登场使用户之间的表现更丰富,也有助于用户之间增进友谊,会有玩儿游戏的新的乐趣。希望这种升级让更多用户高兴。我们将努力使D.O给大家提供多种趣味。”

  同时,追求高品质武侠动作的D.O受到中国许多游戏发行人的集中关注,获得出口邀请,最近还传言被长期测试D.O的中国最大游戏流通公司打了最高的评分。




图为:欢呼
图为:哭
图为:鞠躬

  而且,在国内一个游戏专门Webzine实施的在线游戏人气度调查中,压过有名的在线游戏登上了人气排行第二位,预示着今年冬天在国内外游戏市场中,D.O的旋风将正式刮起。

  经过长期的开发,CR Space开发出受到很多用户关注的‘高品质3D武侠动作在线游戏D.O’,他们的努力将会受到什么样的评价,他们会用什么样的方式回报用户的期待,我们不由自主地对此关切起来。

  详细的事项请参考D.O的正式网站(www.doonline.co.kr)。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韩国,网络游戏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iPark上海
 相关报道
韩国网游《DO》开放怪物系列特性系统 (2003-12-09 14:03)
韩国《D.O》开放物品组合及升级系统 (2003-12-07 05:29)
iPark游戏产品:D.O (2003-11-27 10:55)
韩国推出武侠网游新作《D.O》 将开始公测 (2003-10-21 10:37)
韩国网游《D·O》更新新闻 (2003-12-08 14:07)
韩国网游《D·O》帐号注册方法 (2003-12-08 12:18)
《D O ON LINE》测试现在进行时 (2003-12-05 19: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