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PS2三款游戏大作 将被搬上电影银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09 11:56 MyDrivers

  据Gamespot报道,PS2三款游戏大作将被搬上银幕。现在,将游戏改编成电影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不过当你听说《铁拳》、《鬼舞者》、《鬼泣》将会电影化的消息是否会热血沸腾呢?目前这三款游戏的电影版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

  其中《铁拳》在今年五月已经完成了脚本制作的第二稿,预计电影总制作经费大约是数千万美元,上映日期未定。《鬼舞者》在今年9月完成了脚本制作的第一稿,将于2005年
末上映。《鬼泣》(Devil May Cry)的制作经费将会超过4000万美元,将于2006年上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PS2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PS2软件中国区销售策略及市场探索 (2003-12-08 18:24)
韩国:PS2动作游戏《DARK CLOUD2》开始销售 (2003-12-08 15:36)
索尼主导PS2渠道 创格看好市场前景 (2003-12-08 14:17)
PS2水货在狂售 代理商“反水”最为积极 (2003-12-08 13:03)
PS2游戏《魔界英雄传MAXIMO》韩国开始销售 (2003-12-07 04:35)
韩国公布PS2《高达SEED》最新截图 (2003-12-07 04:11)
PS2游戏《战国无双》明年将正式销售 (2003-12-07 03:46)
PS2预售活动开始 前100名有神秘礼物 (2003-12-07 02: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