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韩国网游《丝路传说》首度登陆中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05 17:48 eNet游戏

  中国五千年历史文化博大精深,汉朝就已经建立的丝绸之路让中国文化对欧亚各国产生深远的影响。如今一款以展现古中国、古伊斯兰及古欧洲的“丝绸之路”历史全貌,将广博和苍凉的中国历史作为游戏背景的网络游戏横空出世。这就是韩国著名游戏制作商Joymax公司携手北京世模科技公司共同打造的这款顶级精品网络游戏——《丝路传说》。

  现在世模科技与新浪网携手合作,推出国内独家《丝路传说》中文专区,对于这款
具有优秀品质的网游大作进行全方位的详尽介绍。

  《丝路传说》以公元七世纪的“丝绸之路”真实的历史人文和地理风貌作为游戏的素材基础,并将中国大唐时期的都城长安作为其游戏的开篇序幕,这是完全属于中国玩家的世界。如此精心构建的一个以唐朝、阿拉伯、拜占庭帝国为核心的梦幻世界——如此深远浑厚的历史背景下构造的游戏世界,充满了古中国繁荣时期的磅礴恢弘,让中国玩家很容易融入到游戏深邃的背景之中。

  《丝路传说》无论是从游戏画面还是文化内涵来说都近乎于完美,代表着当前最新的网游发展趋势,而《丝路传说》也必将成为未来国内网游市场最耀眼的“明星”!敬请玩家访问新浪游戏《丝路传说》专区,第一时间领略最酷最炫的全新网游世界!

  丝路——神秘的未知旅途,勇敢者探索的天堂。虚拟世界与思维空间交织在一起诞生的混乱之途,属于我们新的美丽传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网络游戏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全新运营理念谈世模科技的网游新战略 (2003-11-04 09:00)
晶合世模《使命》西南经销商大会聚焦成都 (2003-10-23 17:19)
强力渠道强势运营 晶合世模高层访谈 (2003-10-22 17:55)
晶合世模引潮流《使命》绵阳高校行 (2003-09-25 18:21)
世模科技发表《使命》持续打击外挂宣言 (2003-09-17 13:17)
世模科技关于《使命》相关外挂的严正声明 (2003-09-15 13:50)
晶合、世模将《使命》带入象牙塔体验活动第二波今日展开 (2003-09-12 10:10)
晶合、世模《使命》高校宣传活动报道之一 (2003-09-10 10: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