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  正文
索尼PSX下周日本发布 功能大幅度缩水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04 13:59 MyDrivers

  


图为:索尼PSX

  SONY将于12月13日在日本市场开始销售PSX,以赶在圣诞节之前上市。SONY PSX具备DVD播放、DVD刻录、硬盘录像、运行PS2游戏和音乐、图像、视频播放功能。但是SONY为了抢在圣诞节之前上市,日版PSX功能已经大大缩水。日版PSX不支持CD-R、DVD+RW格式光盘播放,不过支持DVD-RW格式光盘播放,日版PSX去掉MP3播放功能,只支持SONY的ATRAC音乐格式,日版PSX去掉对TIFF、GIF图像格式支持,只能播放JPEG格式的图片。另外,日版PSX的DVD烧录速度也由原来的24x降低到12x。最让人惊讶的是,日版PSX缺少以太网接口,因此日版PSX用户无法享受到PS宽带服务,无法上网访问索尼在线音乐服务。

  日版PSX 250GB硬盘版本零售价格99800日元,日版PSX 160GB硬盘版本零售价格79800日元。预计索尼会在欧美版PSX当中加入日版PSX缩水掉的功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PSX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索尼正式公布PSX 将于12月13日销售 (2003-12-02 09:32)
索尼多功能游戏机PSX 12月13日日本上市 (2003-11-28 11:48)
索尼PSX游戏机 圣诞节期间开始发售 (2003-11-17 12:52)
索尼将在年底推带有DVD刻录功能的PSX游戏机 (2003-10-08 14:17)
组图:索尼PSX年底推出 详细参数公布 (2003-10-08 13: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