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  正文
盛大计划明年初在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03 09: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据路透财经12月2日报道, 盛大计划明年初在纳斯达克上市,融资3亿美元。

  软银亚洲基础设施基金总裁Andrew Yan预计盛大市值将超过10亿美元,Andrew Yan还表示:“我们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公开上市。从用户数量和营收来看,盛大在中国乃至全球都是最大的在线游戏网站。”他称高盛将作为盛大上市的承销商。

  盛大公司称其已拥有1.7亿注册用户。盛大由陈天桥于1999年创办,陈天桥今年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中国第六大富豪。2001年3月,盛大正式进军在线游戏运营市场,7月,与韩国上市公司Actoz Soft签约,引进大型在线游戏《传奇》。今年3月,上海盛大公司拿到40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正是软银亚洲基础设施基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盛大上市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盛大、EIDOS和暴雪 邮票市场谁主沉浮? (2003-11-26 03:42)
分析:盛大纳斯达克上市仍面临两大阻力 (2003-11-24 10:22)
告别暴利时代 盛大网络面临诚信危机 (2003-11-13 12:53)
上市不易 盛大不确定登陆纳斯达克具体时间 (2003-11-13 11:26)
盛大计划明年上市陈天桥再造“传奇” (2003-11-13 10: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