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暴雪邮票将同企业级硬盘一同火热拍卖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02 17:51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奥美电子的最新官方消息:

  暴雪邮票版《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冰封王座》即将上市,包括两枚邮票和一个纪念张的邮折将随产品在市场上发行。而数量极为稀少(仅几千套)的主题邮册则将通过抽奖方式送出,凡购买邮票版《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及《冰封王座》产品均有二十分之一的机会获得该系列个性化邮册。这种“稀世”邮册将在12月进行的“暴雪《冰封王座》全球邀请赛中国赛区选拔赛”上首度露面,届时广大魔兽迷及邮票收藏者可一睹邮册的庐山真面目。


图为:万转西部数据硬盘

  在本次暴雪全球邀请赛比赛的同时,由16名国内及香港顶级选手签名的《冰封王座》个性化邮册、比赛使用硬盘将进行网上和比赛现场拍卖;本次拍卖活动的个性化纪念邮册,内含全套16枚邮票、首日封和纪念张。而硬盘则是全球知名硬盘厂商西部数据提供的万转企业级SATA WD Raptor硬盘。在很多国家,尤其是欧美地区,WD Raptor成为很多游戏狂热爱好者炙手可热的硬盘首选。由于WD Raptor硬盘在运行竞技电子游戏时的优异表现,知名的游戏杂志PC game hardware更是把2003年度顶级产品奖的殊荣授予WD Raptor硬盘。


图为:暴雪邮票

  16强签名邮册+万转西部数据硬盘,它们被赋予的纪念意义将绝不仅仅是游戏而已。

  另外感谢著名硬件网站“超频者天堂”(http://www.ocheaven.cn)承办此次拍卖的网上部分。

  详情请见奥美电子官方网站www.aomeisoft.com

  内容精彩的奥美免费会员周刊正在征订中:http://www.aomeisoft.com/subscibe/dingyue.ph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邮票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专题:游戏邮票 游戏文化融入方寸间
 相关报道
《魔兽》邮票产品送主题邮折 收藏价值史无前例 (2003-11-29 10:00)
盛大、EIDOS和暴雪 邮票市场谁主沉浮? (2003-11-26 03:42)
暴雪邮票大拍卖?升值空间难以估量! (2003-11-22 17:42)
暴雪邮票奥美出品 设计思路大曝光 (2003-11-20 15:00)
《魔兽争霸3》个性化邮票完整资料震撼登场 (2003-11-11 11: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