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  正文
设计大师再度来访 方正育乐继续引导游戏教育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02 16:47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方正育乐的最新官方消息:

  继风雷CIA总经理詹承翰之后,曾经做过迪斯尼《美人鱼》、《101斑点狗》的著名动画公司新阳美术的设计主管张大有先生又亲临方正育乐南京游戏教育基地,指导学生游戏人物设计技巧。


图为:张大有先生在南京上课

  新阳美术自从与方正联合在上海设立超大型制作基地后,立刻进入产业教育的实战演练。由于公司实际在于美国和日本有超过10个合作项目同时进行,因此有大量的国际案例可以给学生参考,这样让学生可以接触很多国际制作案的核心内容,对于学生提高自己的眼界十分有帮助。就这点方正育乐总经理陆为民先生表示,方正育乐与风雷CIA合并后,不断联络并创造将现有教育与市场紧密结合的各种机会。这次与新阳的合作制作基地,涉及了人物、场景、剧本、漫画、动画、等多个涉及方面,目前与国外的合作项目已经排到了2008年,还有不断的海外厂商要加入,并不惜派驻人力不断提升我们的制作品质。这样说明,众多国外厂商都认定中国是一个未来庞大的市场,并拥有大量的设计人才,因此合作机会以及就业保证大大提高,当然这也与新阳美术超过20年的动画等相关制作经验以及高品质保证密不可分。

  方正育乐将继续与各种领域的佼佼者合作,把游戏动画教育水平不断提升,为学生的未来奠定更加稳定的基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方正育乐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台湾动画大师将到方正育乐公司指导教学并演讲 (2003-11-22 18:38)
方正育乐南师大美术学院互动艺术培训班二期开始招生 (2003-11-17 18:11)
方正育乐与风雷CIA扩大结盟 (2003-11-05 13:44)
方正育乐联手风雷时代创办游戏教育 (2003-10-31 23:39)
北京方正育乐游戏设计培训班即将开课 (2003-09-03 14: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