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  正文
CIG北京赛区三大看点精彩不断 高手角逐尘埃落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02 13:07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CIG的最新官方消息:

  记者 小雪

  CIG2003北京赛区魔兽III项目于11月29日早上9点准时在”东王在线”网吧开战。

  此次CIG北京赛区的比赛一共有36人报名参赛,不管是参赛的人数上还是从组织管理上都超过任何一场赛区赛事,而且此次比赛高手如云。比赛于11月29号上午9:00正式开始,第一轮是残酷的淘汰赛,由于赛制的规定,如果在第一局输的话,意味着无缘下面的比赛,所以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的局面。


图为:CIG北京赛区惟一MM魔兽首轮败北,令人扼腕!

  此次比赛有三大看点,一是今年WCG全国冠军苏昊在8强赛提前遇到北京赛区冠军傅博。这两大高手在不是决赛胜似决赛的对决当中,时间打得最长,也是最精彩的一局;二是田菲菲作为此次北京赛区的唯一MM选手,虽然在第一轮就败下阵来,但以他的勇气也赢来了一片掌声;三是选手恽霄VS于洋,生活中是一对好朋友,但在抽签时同为一小组,结果就在16强进8强时提前会师,为了给好友一个宽松的环境,恽霄弃权了,他表示在游戏比赛当中好朋友之间互相惨杀的味道不好。

  我们在紧张的气氛中度过了第一轮淘汰赛,决出16强,他们分别是A组的何毅、王斌、潘峰、杨凯,B组的张达维、李广、曾峻、张唯,C组的苏昊、邹晓帆、傅博,D组的于洋、恽霄、贾紫烟、李雄飞进入16强。


图为:CIG 2003北京赛区魔兽三剑客。

  下午1点,开始更为激烈的8强赛。

  在进8强赛当中,情况发生了一些变化,夺冠热门选手贾紫烟却意外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李雄飞,无缘八强,爆出了大冷门。其它的选手,A组的何毅、杨凯,B组的李广、曾峻,C组的苏昊、傅博,D组的于洋、李雄飞顺利进入8强。

  争夺4强的比赛更为激烈精彩,C组的两大高手北京赛区冠军傅博与今年WCG冠军苏昊提前相遇,在不是决赛胜似决赛的对决当中,时间整整花了近一个小时,结果傅博以顽强的毅力和不服输的精神打败苏昊,又爆一个小冷门。进入4强的选手还有A组的何毅,B组的曾峻,D组的于洋。


图为:英国留学生角逐CIG 2003北京赛区选拔赛

  下午4:10分,半决赛的战火重新点燃。第一组半决赛在何毅和曾峻之间展开,双方的势力不相上下,比赛过程悬念叠起,双方都有一些失误,但最后何毅还是以强有力的竞技优势战胜了对手。另一组半决赛,因为傅博战胜了最强劲的对手,所以大家都比较看好他,所以他比较轻松地赢得了半决赛。

  接下来就是本次比赛的重头戏了――决赛,比赛在对傅博选手非常有利的条件上展开。但并不像大家想象的,这一局比赛比较轻松,还没有4强赛中与苏昊的比赛精彩,傅博很快就猜破了何毅的计划,确定了整体优势,并紧接着配合其它几个战术,轻松击跨何毅,赢得了冠军,于洋在与曾峻争夺三名过程中取胜,获得季军。

  自此傅博获得了代表北京赛区参加在12月13~14日在上海举办的CIG全国总决赛的资格,我们在这里预祝他在上海打出好成绩,为北京魔兽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CIG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专题:CIG2003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CIG2003北京赛区更改比赛地点紧急公告 (2003-11-28 14:01)
“互联星空杯”2003CIG招兵买马 (2003-11-26 19:16)
“互联星空杯”2003CIG华南赛区新增报名点 (2003-11-26 19:15)
CIG2003华南赛区报名及比赛网吧落定 (2003-11-21 14:35)
CIG华南赛区启动 XPLAY平台龙争虎斗 (2003-11-20 11: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