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  正文
亚洲游戏展12月香港举行 陈慧琳任形象大使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02 10:1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1日电一年一度的亚洲游戏展将于12月23日至28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香港歌手陈慧琳被任命为本届游戏展形象大使。


图为:陈慧琳被任命为本届游戏展形象大使

  负责今年展览的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汤锦成表示,香港电子娱乐市场营业额一年高达70亿港元,电子娱乐产品的普及度高于亚洲其他地区,业界相信市场发展还会持续蓬勃。

  香港数码娱乐协会主席淘满慈说,由于特区政府协助发展创意工业,并在有关机构、学界及业界的配合下,香港电子游戏工业的发展过去两年有了迅速增长,特别是游戏软件的成绩更为显著,一些大型网上游戏还成功进入日本市场。

  业界认为,随着手提电话资料传递速度不断提升,服务收费下降,预计还将有更多本地中小型游戏开发商加入市场。(完)(来源: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亚洲游戏展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专题:2003-04年度游戏展会知多少
 相关报道
日本著名网游公司BB Games参加上海国际数字内容展 (2003-11-19 17:31)
《传奇3》现身东北首届游戏展会 凸显拓展趋势 (2003-11-19 17:30)
《龙族》沈阳行活动启动预热 游戏展上亮点凸现 (2003-11-17 18:17)
东北首届大型游戏展会闭幕 (2003-11-17 16:16)
《传奇3》COSPLAY秀引爆沈阳游戏展最强音 (2003-11-17 14: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