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  正文
《传奇3》虚拟卡即将面世 光通欲与EA展开合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01 12:2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12月1日上海讯(通讯员 RAGEFALL)  《传奇3》虚拟点卡即将面世,光通开始筹备运营美国EA公司网络游戏大作事宜。这是记者于11月29日在《传奇3》运营商光通公司召开的《传奇3》虚拟卡经销商大会上获知的。

  由于网络游戏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如何降低运营成本、加强渠道渗透成为各大游戏运营商考虑的首要问题。虚拟点卡由于拥有直接面对网吧渠道、降低物流费用、易于统计市场销售情况等诸多优势,近来成为了业内比较关注的技术和市场推广手段。在这一背景下,光通召开这次大会,也是决心将虚卡销售渠道投入到实际应用领域,以拓展对网吧市场的渗透力。

  




总经理杨京致词
韩方代表致词
销售总监任坚介绍虚拟卡政策

  会议在上海西郊宾馆召开。杨京总经理在会议致辞中立即切入《传奇3》当前市场状况这一经销商最为关心的话题,务实地阐述了这次发行虚拟卡对光通的意义,同时还透露了光通今后的发展方向。

  韩国Wemade公司代表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在致辞中,该代表开门见山地表明了Wemade公司的态度——承认并支持光通在大陆地区对传奇系列的正统营运权,这无疑给经销商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因为在稳定与变动之间,经销商进点卡一定会考虑经营上的风险。

  随后,由光通公司副总经理姜文和销售总监任坚简要介绍了《传奇3》虚拟卡经销政策和经销网络体系。至此,会场开始进入紧张的签约阶段,与会各地经销商各自商讨了订购数额等实际操作的相关事项。

  




与会光通高层
众多经销商济济一堂
现场的巨幅海报非常有气势

  此外,记者还在会议现场了解到,最近光通公司将会有大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的合作项目正在商谈中。

  据光通总经理杨京透露,光通将与美国EA公司展开合作,EA公司开发的SIMS ONLINE(《虚拟人生》在线版)、UO2(网络创世纪2)以及EARTH BEYOND等三款在线游戏中选择一款投入运营,这也意味着光通和经销商很快就会有新的合作,而三款游戏无论选择哪一款,对经销商来说,都将意味着可观的销售额。

  此外,据杨京介绍,光通还计划涉足电子竞技项目。由于电子竞技正式纳入国家体育总局的体育竞技项目,而最近宣布对电子竞技投资2亿、拥有独家电子竞技运营权的的中信集团与光通有着特殊的关系,因此,光通涉足这个领域可以说是天时地利兼备。据杨京透露,目前光通已制定相当周详的计划,具体内容杨京没有透露。

  会议中更让人吃惊的是,据杨京透露,光通已经完成对国内某个知名游戏开发团体的收编工作,欲借此与韩方Wemade公司共同投资成立一家从事游戏开发公司。不过,杨京称此事目前仍属最高机密,不便透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传奇3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