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  正文
索尼PS2今日在中国上市 售价1988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8 16:31 新浪游戏

  新浪科技讯 索尼今日在京宣布其Play Station2(简称PS2)电脑娱乐系统正式在中国上市。同时上市的还有2款售价为168元的游戏,分别为“捉猴啦2”和“ICO 古堡迷踪”。据悉这款型号为SCPH50009索尼PS2游戏机将采用经典的丝缎银色外观,将于12月20日上市销售,售价为1988元。

  另外,索尼PS2中国版的DVD驱动器采用了6区设置。软件方面,除去上面提到的两款

  同时发售的软件,索尼PS2计划推出游戏的国外合作出版社包括:BANDAI.,LTD、CAPCOM CO.,LTD、FromSoftware,Inc、KOEI Co.,Ltd、KONAMI CORPORATION、NAMCO LIMITED、SEGA CORPORATION、TAITO CORPORATIO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专题:索尼及任天堂游戏主机今年底进入中国
 相关报道
索尼PS2今日登陆中国 售价可能低于1500元 (2003-11-28 12:37)
索尼PS2游戏机 今日在中国正式上市 (2003-11-28 10:41)
评论:PS2进中国引发游戏产业链地震 (2003-11-28 09:46)
PS2全力出击内地市场 近期可能正式上市 (2003-11-25 14:11)
PS2中国版捆绑三款游戏销售 最终价1400元 (2003-11-24 18: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