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信长之野望Online》Windows版即将日本测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8 02:42 新浪游戏编辑:咪咪芙编译
  光荣公司终于开始《信长之野望Online》(Windows版)的β测试,以下是来自官方主页的关于该次β测试的详细内容:

  这次光荣没有决定《信長の野望 Online》(Windows版)正式版的发售日期,而是先实行β版的测试。于是我们迎来了β版10,000名测试人员的大募集,非常期待大家参与本次测试。

  《信長の野望 Online》这个游戏是在网上创造了一个战国时期的世界舞台,有着武
将和武士、忍者和阴阳师等战国时期生存的和戏剧里创造出来的人物。这也是光荣公司第一款MMORPG类网络游戏并在PC网络上建服务器测试。

  β测试概要:

  已经开始接受测试帐号申请

  客户端开放下载时间

  2003年12月1日(月) 15:00 开始

  配置要求:

  对应OS : Windows98以上

  CPU : PentiumIII 800MHz以上

  内存: 256MB以上

  硬盘空间: 5GB以上

  其它: DirectX8.1b以上,对应3D加速卡、32MB以上显示内存

  ※必须有能上网的计算机。

  ※β的测试是为了确认上述游戏配置,并不保障一定能进行游戏。如果遇到了满足了上述配置要求也无法游戏的情况,请多谅解。

  ※请注意正式版的游戏最低配置可能会更改。

  注册帐号要求:

  1、日本国内居住的成年人。(未成年人需要家长的同意)

  2、有GAMECITY的ID会员。

  β版内容

  ·《信長の野望 Online》(Windowsβ版)

  《信長の野望 Online》(Windowsβ版) 游戏内容和方法和PS2的正式版一样。

  《信長の野望 Online》(Windowsβ版) 的游戏服务器是β测试版专用服务器。(和PS2上的服务器无关)

  参加测试需知:

  本次β测试版只需申请帐号就能登录游戏参加测试。

  ※登录帐号的申请于11月26日开始。(帐号发放按申请的先后顺序,就是先来先得)

  ※到达了预定的人数之后,募集就结束。(募集结束的时候这个页面会有通知的)

  参加游戏的流程如下:

  1、作为GAMECITY的会员登录,已经是会员的人,不需要再重新申请一次会员。

  2、在帐号发行期间内,登录β版帐号。1个GAMECIPT的市民ID只对应一个游戏帐号。帐号登记完成时,自动发送记载帐号ID的邮件。

  3、在开放下载期间内,下载客户端。

  4、执行客户端的游戏文件。开始游戏。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信长之野望Online》最新截图放出 (2003-11-25 12:26)
图文:让你线上体验纷乱日本战国历史 (2002-11-20 14:00)
组图:《信长之野望Online》最新情报 (2003-10-13 10: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