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新传奇 >>  正文
《热血传奇》足球联赛揭幕战激情上演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7 19:45 新浪游戏

  11月26日,足球联赛16强进阶赛揭幕赛在超区火爆开战,来自深蓝、明黄服务器的24位足球高手合力为我们贡献了一场精彩激烈的“同区德比大战”。深蓝、明黄相生相克,两种强大势力的碰撞激情四溢,再加上参赛的这两组服务器均架设在上海,不禁让人畅想起香港影帝周润发的颠峰之作--《上海滩》!

  11月26日正午,在当值裁判的指引下,深蓝、明黄的参赛代表纷纷进入比赛场地--
热血足球场!只得一提的是,深蓝的参赛代表竟然为清一 色的女性选手。虽然没有四周高耸的比赛看台,也没有排山倒海的现场呐喊,但是双方队员入场列队站定后,“分庭抗礼”的架势还是给风平浪静的足球场平添了阵阵杀气!

  随着当值裁判的一声哨响,早就按捺不住的双方队员刷的一下就厮杀在了一起,足球联赛16强进阶赛也就此正式拉开了帷幕。开球哨音刚落, 预谋在先的深蓝队员们同时“手起刀落”,可怜明黄的一位队员便“应声倒地”。不过,明黄的队员们马上便还以颜色,他们瞅准机会迅速“ 妙杀”深蓝一队员,重新把比赛拉回到势均力敌之中。经过开赛后成功的试探,双方又把争夺目标不约而同的放到了比赛指定用球--“飞火流星”上。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赛场上一时间风云四起,两队不顾一切的互相对攻立刻把现场一下子带到了高潮!

  足球比赛不仅是力量的激烈对抗,更是智谋的即时较量,谁能够随机应变,谁就可以出奇致胜!超区明黄的队员们显然更加清楚的意识到了这 点,在深蓝队员一心投入的把注意力放在了“飞火流星”上时,明黄队员突然杀了个“回马枪”!在干掉深蓝又一名队员之后,他们在小分上 已经占得了胜机!

  到这里就要为各位看官解释一下比赛规则了。比赛虽然首先比较双方在规定时间内的进球数,但是一旦发生平局,便以双方的行会得分,即杀 掉对方的人数作为小分来评判比赛胜负的依据了。所以,在攻难守易的足球进阶赛中,小分至关重要!明黄无疑在剩下的比赛中要轻松很多!

  深蓝的队员并没有就此丧失信心。在几次强攻不果后,深蓝的队员毫无征兆的一个长传,前锋心领神会,恰到好处的插上,一脚把球送进了明 黄把守的球门!一次偷袭,换来了大分的领先!1:0,这时,胜利的天平已经向深蓝倾斜!

  正所谓“风水轮流转”,深蓝队员的一次防守失误再次证明了“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明黄队员成功的攻门得分不仅让深蓝队员吞下被 对手逆转的苦果,而且再次抢回了比赛的先机。1:1平,明黄小分暂时领先!

  可惜,领先了大半场的明黄最终还是没有将场上的优势延续到整场比赛的结束。深蓝队员不懈的轮番冲击,终于实现了“以眼还眼,以牙还牙”!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两名队员的不幸“阵亡”,小分瞬时落后的明黄不幸遭遇了“黑色三分钟”!

  伤停补时的忽然落后,比赛的时间所剩无几,明黄的队员显然已经无力回天!深蓝的队员在挺住明黄近似疯狂的最后一搏后,笑到了最后!两度落后,两度反超,坚韧的毅力和顽强的作风让深蓝队员赛后的笑容显得无比灿烂!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方主页http://www.mir2.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报道
《热血传奇》秋雷行动防骗专题正式推出 (2003-11-24 15:20)
《热血传奇》足球联赛进入试炼阶段 (2003-11-20 15:48)
激情上演《热血传奇》足球赛16强决出 (2003-11-18 15:17)
《热血传奇》足球联赛首日优胜服务器公布 (2003-11-17 15:19)
《热血传奇》三大星级赛事逐个盘点 (2003-11-14 17: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