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魔戒三部曲》四个版本将同步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7 02:01 巴哈姆特

  据EA宣布表示,将于2004年1月8日在日本一口气推出玩家期待已久,改编自同名电影大作的人气作《魔戒三部曲:王者再临》四个版本游戏,让玩家可以在四个平台上一次体验这款作品所带来的不同乐趣。

  EA这次预定同一天推出的四个版本,分别为PS2、NGC、GBA与PC等版本,其中PS2与NGC版定价都是6800日圆,GBA版定价4800日圆,PC版定价7980日圆。四平台的游戏类型都是动
作RPG,其中除GBA版为45度角外,其他三平台都是3D游戏,而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从亚拉冈、金雳、勒苟拉斯、甘道夫、山姆与佛罗多等六名角色中任选其一来进行游戏,随玩家选择角色不同,游戏中也会有三个不同的前进路线,如第一条路线为亚拉冈、金雳、勒苟拉斯等三人的《王之旅》,而第二条路线则是由甘道夫一个人向黑暗魔军挑战的《魔法使之旅》,至于最后一个路线则是由两个哈比人所组成的《哈比人之旅》,带领玩家从不同的路线角度一起迈向最后的魔戒毁灭结局。

  另外在游戏模式方面,家用版中加入了多人模式的要素,让玩家可以与朋友两人一起来挑战魔多大军,而各角色不但都有不同的招式变化,还可以藉此施展出强力的连携攻击痛击对手,藉由经验值的储存来学会更强的技法。此外玩家在游戏中还可以与各种环境场景相互动,像玩家可以使用舞台上的投石器、石头、枪、火焰等等来攻击对手,玩家只要能擅用这些东西,将可以使战局进行变得更加顺利。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ps2多款大作最新情报公布 魔戒新动向 (2003-09-08 11:36)
组图:美国艺电的跨平台游戏《魔戒第三部曲》 (2003-05-06 10: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