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PS3细节:加入感情感应 菜单类似未来报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7 01:55 PCPOP

  SONY电子娱乐欧洲分公司副总裁Phil Harrison最近披露SONY目前正在开发革命性的动作感应技术,而且这项技术将会用到SONY开发中的下代家用主机(暂称PS3)上。

  据他在澳洲某财政媒体的访问中表示,甚至连现在PS2能捕捉人物动作将操作反映到游戏中的周边硬件数码摄影头Eye Toy只是这项新技术的前期测试性质的成果。

  他在发言中声称:“EyeToy是未来发展的一个路标,你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你拥有一个低成本而又高分辨率的数码摄影头的话,你可以为你的用户带来多大的乐趣。有着这样的设备的话我们就可以很方便地监察出眼睛的移动、识别出各种手势,甚至更复杂的手指的活动,接下来的发展当然就是用人的表情和行为举止上推断出他们的精神状态。”

  接着,他还披露SONY正在开发新的菜单系统,玩家只要简单地摆摆手就可以在3D的菜单画面中自由航行,进行各种操作,Harrison还特别将这种次世代的游戏菜单和电影《未来报告》(Minority Report,又译:少数派报告)中汤姆克鲁斯使用的未来电脑数据库的操作画面作比较。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据传微软XBOX二代机明年3月将先于PS3公布 (2003-11-24 10:45)
微软宣称XBOX二代主机不会比PS3晚出 (2003-11-12 15:04)
PS3延期上市 新时代电玩主机战争延后开打 (2003-10-09 10:05)
《半条命2》将会跨越PS2在PS3上推出? (2003-09-05 10:28)
SCE称PS3将肯定向下兼容PS2/PSone (2003-09-03 14: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