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破碎银河系 >>  正文
《破碎银河系》江苏专区即将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6 16:32 新浪游戏

  所有江苏的ADSL用户们!破碎银河系本地化服务即将来到你们面前了!

  希望享受无忧无虑的宽带银河生活吗?希望在一个优质的网络群内体验全球首款即时战略游戏《破碎银河系》的快乐吗?

  这一切都会成为真的,在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同江苏电信的精诚合作下,《破
碎银河系》即将在南京开设面向全体江苏ADSL用户的高质宽带专区!高质量的专区将让60万江苏ADSL用户轻松享受“三高”:

  第一“高”:高度的社区化:

  在网络上,江苏很小。江苏专区是《破碎银河系》第一款为江苏用户度身定作的专用版本。银河的专区化也将带来玩家的社区化。想知道现实中他(她)什么样吗?约出来见面就行了!

  第二“高”:高级的网络即时战略游戏享受:

  即时战略游戏已经让人着迷,更何况是网络即时战略游戏?《破碎银河系》是第一款大型网络即时战略游戏,所有江苏朋友一起,去充分领略那超越《星际争霸》的至高享受吧!

  第三“高”:高速优质的网络环境:

  专区将面对所有江苏ADSL用户开放,是第一款专门同江苏电信合作架设在骨干网上的游戏,稳定和流畅的游戏环境和优质的网络质量将游戏享受的最大保证!

  当然了,这仅仅是一个开始,破碎银河系本地化服务永远不会停止,也许明天,破碎银河系的专区就会来到您的身边。全国的银河忠实拥趸们,专区的时代来临了!

  更多精彩,尽在破碎银河系官方网站:www.psonline.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破碎银河系 专区
新浪游戏 破碎银河系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