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水族天地》参展 精彩不容错过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6 15:49 新浪游戏

  龙尔数码软件的第一款游戏软件产品---“水族天地”将在“设计师节日”上让利销售。水族天地是一款模拟热带鱼养殖的休闲软件,其特点是真实的还原热带鱼缸的养殖环境和热带鱼的成长繁衍。此游戏适合广大PC用户,不存在传统游戏中的血腥暴力,孩子们可以通过它学习热带鱼的知识,忙碌的白领人士可以通过它为自己和同事营造一个休闲的空间,上了年纪的人们不必花太多心血就可以在家安置一个虚拟的热带鱼缸。可谓是休闲类软件中的上品。

  如果您想更多的了解水族天地,请保留参观券中的水族天地抵价券,在您购买水族天地的时候,出示此券便可获得10元现金的优惠。

  此外,龙尔数码软件的展台中也将展示东方电视台音乐频道虚拟主持人飞飞的一系列相关产品。飞飞作为一个CG人气派偶像,在广大的电视观众中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此次推出的产品包括印制精美的飞飞海报,明信片和便签纸等。

  www.e-frontier.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专题:设计师的节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