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堂Ⅱ >>  正文
美国NCsoft回复《天堂II》玩家提问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5 18:28 新浪游戏

  1..服务器会在公测转收费时删除玩家资料吗?

  现在我们预定会有两次资料抹消动作,封测后和分测后各一次。但我们可能会为测试需要作出调整。

  2..在北美版天堂二中,除了文字语言上的改变,还会转变什么呢?

  我们正评估北美的市场,而且会跟据得来的资料而决定作出改变与否。无论如何,我在这时也不能提供肯定的答案。

  3..韩国天堂二在早期已有角色能够使用可见的斗篷,我们可以再见到这情况吗?

  斗篷的图像预定在较后的时间加入游戏。其实游戏中已经有其资料,但并不能被使用。

  4..北美会跟随韩国的版本?抑或由序章后才开始?

  不,北美会以较后期的版本作准。

  5..游戏会有好象其它线上游戏的星光闪闪的夜空吗?下雨、下雪、风暴?这些气象效果会否影响游戏进行?(例如下雨时准确度下降……)

  对于气候的影响,暂时无法置评。如果的确加入游戏中,天气也不会影响图像以外的游戏内容。

  6..每盒天堂二会有多个帐号吗?

  暂时无法置评。

  7.不能PVP服务器会出现吗?那么没PVP规则的服务器呢?

  初期不会有特别规则的服务器。它们会在未来的更新才出现。

  8..在攻城时死去,玩家会受到什么惩罚?

  关于攻城的这些细节还未有定论,我们迟些会发表较多详细说明。

  9..封测会运作多久?公测呢?

  由于测试就是测试,执行时间会以测试结果以及测试期出现的因素作定夺。

  10..英语版本中,会有类似韩国实物道具活动(玩家可猎取如显示卡的实物奖品)吗?

  北美暂时没有类似活动的计划。

  11..玩家可下载公测来玩,那么他们需要购买零售版本的CD才可在收费后玩吗

  正确。

  12..欧洲和其它国家的人是否需要在线上购买天堂二才能玩零售版呢?

  在线上零售店购买吗?那么答案应该是对的。

  13.我们在未来会否见到玩家在游戏中戴头盔呢?

  暂时无法置评。

  14..玩家骑龙时龙被杀死,玩家也会一并死去吗?抑或只受到坠下的伤害?

  飞龙是很难杀的,但当它们HP降到0,玩家也会死去,死亡惩罚跟被普通怪物杀死无异。该龙会被回收(就是消失啦),在过一段时间才能再次召唤。

  出处:www.cnlineage2.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制作人透露血盟战重要资料 (2003-11-25 13:22)
《天堂II》日本内测最新游戏画面公开 (2003-11-25 12:09)
《天堂II》封闭测试引发台湾市场阵阵狂潮 (2003-11-24 15:04)
台湾《天堂II》内测报名人数超12万人 (2003-11-06 12:07)
享受极致体验NVIDIA与《天堂II》结盟 (2003-10-24 12: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