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银河英雄传说online》即将登陆中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5 16:38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上海盛大的最新官方消息:

  这是一个回荡着清新与进取气息的黄金时代!——银河英雄传说黎明篇。正是如此,作为中国盛大网络同日本BOTHTEC公司联合研发制作的心血结晶,《银河英雄传说》系列游戏的第7代,同时也是承载了所有银英迷们最热切期待的——《银河英雄传说online》即将登陆中国!



图为:游戏截图一
图为:游戏截图二

  如果您想欢呼,那就在欢呼之前,再做件事情吧:参与制作《银河英雄传说online》中文版的LOGO!

  作为《传奇世界》CG大赛的最新板块,《银英online》在此特别推出——重金征召《银河英雄传说online》中文版LOGO行动!无论是为了展示您的才能,或者是为了述说您未了的梦想,都请参与进来!如果说《银河英雄传说online》中文版是一条即将纵横于宇宙的巨龙,那为它添上LOGO的那个人,就是为巨龙点睛的神笔!



图为:游戏截图三
图为:游戏截图四

  以下是《银河英雄传说online》中文版LOGO的设计要求:

  LOGO设计要求:

  1、LOGO设计力求:构图简洁、信息丰富,突出“银河英雄传说online”这一主要文字诉求,包含“SPACE WAR SIMULATION”这一次要文字诉求。

  2、LOGO应具有网络游戏特性,体现娱乐特性,并能给人以广阔的想像的空间。

  3、LOGO应具有太空战争的特点,体现未来感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稿件要求:

  1、格式:jpg(质量为100%无损压缩);

  2、画幅:宽600px,高450px;

  3、缩图:宽200px,高150px;

  4、大小:文件总大小不超过500K

  奖项设置:

  优胜者奖励现金人民币2000元。

  《银河英雄传说》是大师的作品,而您也将站在大师的肩膀上,一起参与到有关银英未来的打造中来。而谁能够成为最终的银英online中文版LOGO之父呢?让我们在期盼中拭目以待,同时2000元的大奖也将成为证明这一时刻的最好注脚!

  最后,为了《银河英雄传说》网络时代的来到,欢呼吧!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查询:cg.woool.com/new/yy/index.asp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银河英雄传说6》中文版国内热卖中 (2001-05-29 17:00)
“银河英雄传说——我的征途”游戏征文活动 (2001-05-28 13:00)
图文:《银河英雄传说》系列首次在中国大陆正式发行! (2001-05-15 15: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