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诺基亚称确定N-Gage手机是否成功需几年时间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5 14: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美国东部时间11月24日(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诺基亚公司多媒体部门的负责人安西-范耶基(Anssi Vanjoki)周一表示,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确定诺基亚最近推出的N-Gage游戏手机是否大获成功。他说:“我们并不预计今年这个圣诞节就会显示出好的销售业绩,但在3年时间内,我们应该可以说这款手机已在游戏市场上获得成功。”

  范耶基表示,诸如N-Gage等游戏手机主要是在假期期间销售最为红火,但N-Gage面市
之后消费者的最初反响一直不错,现在已经有一些回头客开始再次订货。

  范耶基表示,目前的游戏市场大约价值300亿欧元,这其中70%为游戏软件,30%为相关设备,而诺基亚正在同时瞄准这两大块业务。备受关注的N-Gage于10月初面市,目前还在继续推出新游戏,范耶基表示,这款手机将在2004年年底之前拥有100款配套的游戏。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挑战诺基亚N-GAGE掌机Gametrac登场 (2003-11-21 12:20)
组图:诺基亚3650体验N-Gage手机游戏 (2003-11-19 12:15)
诺基亚着手调查N-Gage游戏被破解事件 (2003-11-14 12:45)
N-Gage游戏惨遭破解 诺基亚的骗局? (2003-11-14 11:30)
诺基亚证实N-Gage游戏保护代码被黑客破解 (2003-11-13 11: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